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eblogic使用手册 基本操作及配置

Weblogic使用手册 基本操作及配置

2015-02-27

cisco(思科)网络技术基础

cisco(思科)网络技术基础,命令讲解。基本操作入门

2015-02-27

Linux快速入门基础

Linux入门基本命令讲解

2015-02-27

Linux培训文档

非常详细,非常好的Linux系统培训资料,很适合给初学者进行培训

2015-02-27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试题精讲

高级项目管理师、软考试题精讲,对软考高项很有帮助哦

2015-02-27

网站PNG透明图标

透明网站小图标PNG格式,内容丰富

2015-02-27

即时通讯源码

开发工具:Visual Studio 2005 本程序演示了Socket通信的基本原理,非常适合初学者。程序分为两部分:服务器端与客户端,实际上客户端也可以充当服务器端,本程序两端的区别在于服务器端要发送数据必须要有客户端的连接作为基础,而客户端没有此限制。希望本示例能够给大家学习SOCKET带来帮助。 注意事项: 1.运行程序之前请先设定好服务器端的IP地址,在客户端程序中的设置-》服务器IP设置,可更改为具体服务器的IP地址,否则程序将不能正常运行 2.运行服务器端程序,运行后服务器端会自动以本地的IP地址与预设的端口号开启监听。本程序可以在局域网中实现简单的通信,但是只能向服务器发送数据,然后服务器向指定的客户端发送数据。大家可以在此基础上对程序进行更改,让局域网上的每个用户都可以聊天。

2011-12-22

C#同步聊天源码

c#编写的同步聊天工具源码,有客户端和服务器两部分组成!是学习网络编程的很好的例子! 程序源码清晰,有完整的注释,阅读源码会对网络编程有一定了解。

2011-12-22

[Winform][滑动提示窗体]

[Winform][滑动提示窗体]CornerTipForm 很实用的实例,尤其适合新手

2011-12-22

咖啡厅系统源码

咖啡厅系统源码 项目介绍: 系统管理 修改秘密 修改时间 跟新系统 退出 营业查询 当日营业额查询 本月营业额查询 上月营业额查询 会员管理 添加会员 会员充值 修改会员 服务生管理 服务生查询 服务生添加 服务生修改 帮助 关于 主界面: 可以点击座位号,然后进行,点单,追加消费,结账。

2011-12-15

jQuery树形菜单

jQuery树形菜单示例源码 用jquery,采用递归算法生成的树形菜单, 程序还附带了一些其他的小程序 网站标题图片轮换,文件IO操作,获得文件长度等小程序。

2011-12-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