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SP0134_3.4.0.pdf

smbios 最新的 版本 3.4.0

2021-05-24

PI_Spec_1_7_A_final_May1.pdf

PI_Spec_1_7_A_final_May1.pdf uefi UEFI Platform Initialization (PI) Specification

2020-05-14

TCG_EFI_Platform_1_22_Final_-v15.pdf

TCG_EFI_Platform_1_22_Final_-v15, tpm 1.2 tpm2.0 spec

2020-05-14

EDID: Extended Display Identification Data(扩展显示标识数据)

EDID: Extended Display Identification Data(扩展显示标识数据)是一种VESA-Video Electronics Standards Association(视频电子协会)标准数据格式,其中包含有关监视器及其性能的参数,包括供应商信息、最大图像大小、颜色设置、厂商预设置、频率范围的限制以及显示器名和序列号的字符串。最新版本的 EDID 可以在 CRT、LCD 以及将来的显示器类型中使用,这是因为 EDID 提供了几乎所有显示参数的通用描述。

2017-11-06

周立功标准驱动程序I2C_

i2c smbus bios uefi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外围器件与微控制器的接口形式是二线制的 I2C 串行总线,学 会其基本操作已经成为广大电子电气工程师和爱好者的迫切要求。 鉴于 I2C 总线协议原文内 容十分详尽,对于总线协议的初学者可能不易把握,本文特意非常简要地介绍了 I2C 总线的 概念、优点和基础协议,可以帮助您尽快掌握具体器件的用法,也为进一步深入学习掌握 I2C 总线打好基础。

2017-11-06

EFI_Shell_Developer_Guide_Ver0-91.

EFI_Shell_Developer_Guide 开发shell 下面的ap, 里面详细的说有了shell lib里面的各种lib ,还有各个函数的调用。

2015-08-20

UEFI Driver write's guide

UEFI driver write's guide ,方便 bios engineer 写uefi driver。里面 有定义 各种driver的格式。

2015-08-20

Visual.C++.6.0编程实例与技巧

本书主要介绍Visual C++6.0 编程技术内容涉及相当广泛既包括 Visual C++常规编程技术和应用程序基础的介绍又有图形用户界面 ActiveX 控件多媒体数据库等高级话题的介绍通过这些内容的学 习会使用户充分领略到Visual C++事件驱动可视编程技术的威力所在 书中内容实例丰富讲解清晰力避代码复杂冗长简短的实例特 别有助于初学者仿效理解把握问题的精髓;能够帮助读者快速建立对应 用程序框架的整体认识本书是学习Visual C++编程人员不可多得的参 考书

2011-03-06

C语言趣味程序设计编程百例精解.pdf

C/C++语言经典、实用、趣味程序设计编程百例精解(1)2007 年06 月19 日 星期二 00:451. 绘制余弦曲线 在屏幕上用“*”显示0~360 度的余弦函数cos(x)曲线

2011-03-06

数据结构1800题 c 语言

数据结构1800个例题 和详解答案解释,由浅入深,

2011-01-22

UEFI Spec 2_1

This Unified Extensible Firmware Interface

2010-09-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