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Vxworks 6.6系列下载地址

Vxworks 6.6系列下载地址

2024-04-18 15:27:08 1 1

转载 vxworks 代码哪里可以下载呢

VxWorks的代码可以在Wind River官网上下载,地址是:https://www.windriver.com/products/vxworks/

2024-04-18 14:56:43 2 1

转载 VxWorks技术资料免费下载

VxWorks技术资料免费下载,资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2024-04-18 14:49:50 1 1

原创 Win10用户账户被锁定了的解决方法

导致Win10账户被锁定的原因有很多,例如密码错误次数过多、启用了Win10的安全设置,但输入的信息与注册的信息不匹配、恶意活动或安全问题可能导致账户被锁定等等,如果你的Win10账户被锁定,可以先等待一段时间后再尝试登录,或者看看下面的方法解决。6、进入计算机管理界面,依次展开左侧窗口中的本地用户和组-用户,在右侧用户列表中,鼠标左键双击被锁定的用户账号名,或右击用户名选择属性,比如Administrator。7、进入用户账号的属性对话框,将【账号已禁用】前面的勾取消,然后点击【确定】。

2024-04-07 10:05:12 401

原创 代码文件在linux和win之间复制时的注意事项

在linux系统上开发软件时,通常的做法是,在window系统中使用代码编辑工具编写好代码后,再复制到linux的交叉编译环境中进行编译;或者有时候从网上找到一些开源的代码,在window系统上使用编辑工具修改之后,再放到linux的交叉编译环境中进行编译。在这样操作的过程中,会经常遇到一些问题,如linux和window对文件命名规则的差异,导致文件复制出错。再或者代码文件在不同系统上编码格式的不同,而出现编译报错或代码乱码等。下面进行说明。一、文件系统、文件命名等的差异。

2023-07-20 15:01:14 648

原创 win7系统在磁盘管理中进行U盘强制格式化

U盘格式化

2023-02-28 15:09:49 1001 1

原创 使用shell脚本参数作为命令行参数

脚本test.sh内容如下:#!/bin/bashtestname=`echo $1`echo "test begin $testname"cat `echo $1`cat `echo $testname`cat $testname执行如下脚本,将能将aaa.txt中的内容打印出来。bash ./test.sh ./aaa.txt

2022-04-26 21:19:16 782

转载 SSH建立连接的过程

SSH建立连接的过程1. 服务器建立公钥档: 每一次启动 sshd 服务时,该服务会主动去找 /etc/ssh/ssh_host* 的档案,若刚刚安装完ssh软件时,由于没有这些公钥档案,通过/etc/init.d/sshd restart 的时候会自动产生这些公钥档案。但是有时候可能没有/etc/init.d/sshd,这是需要ssh-keygen去计算出这些需要的公钥档案,同时也会计算出服务器自己需要的私钥档;因为没有公钥档案所以,启动时发生错误/usr/sbin/sshdCou...

2021-03-06 13:34:46 962

转载 鸟哥私房菜 第十五章、时间服务器: NTP 服务器

第十五章、时间服务器:NTP服务器最近更新日期:2011/07/29计算机内部所记录的时钟是记载于 BIOS (CMOS) 内的,但如果你的计算机上面的电池没电了,或者是某些特殊因素导致 BIOS 数据被清除, 此时计算机的时间就会不准。同时,某些操作系统程序的问题,也可能导致我们看到的时间与现实社会不相同的情况。 所以我们都会调整一下时间,好让计算机系统的时间可以一直保持正确的状态。 在实际生活中,我们可以透过电视台、广播电台、电话等等来调整我们的手表,那么如果是在网络上呢? 该如何让我们的主..

2021-02-08 15:09:20 48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