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无标题】

例如:项目场景:示例:通过蓝牙芯片(HC-05)与手机 APP 通信,每隔 5s 传输一批传感器数据(不是很大)

2024-02-23 15:12:46 116 1

文件名批量修改工具.rar

批量修改文件名的工具,下载的电视剧一般会带在站点等,用这个工具可以快速修改

2021-08-21

文件分析工具-源码.rar

方便找到最近修改过的文件,并整理到一起。

2021-08-20

Oracle语句优化30个规则详解.docx

Oracle语句优化30个规则详解.docx

2021-08-06

visual studio 2019 mysql+ef快速实现增删改查.rar

visual studio 2019 mysql + e f快速实现增删改查,一个非常简单、明了的例子。

2021-07-22

visual studio 2019 + mysql + ef + ado.net实体数据模型.rar

用visual studio 2019 + mysql 数据库,部署ef的环境中,总是出现各种问题,导致不能生成ado.net实体数据模型,要么闪退,要么不显示等。以前公司要求使用oralce数据库的,现在部分换成mysql数据库,这几天在部署快速开发环境时,碰到了很多的问题,参考网上的例子,也未能解决,最终还是一步步测试找到了方法,现在将相关内容总结起来,方便大家及以后使用。

2021-07-22

ftpsyncpro.zip

快速搭建部署ftp环境,不需要在 iis 环境里搭建。使用方便、好用。ftpsyncproFTP自动上传下载工具,定时上传下载,可以让你方便的与远程ftp主机和你的本地计算机同步更新ftp文件,能够支持断点续传。

2020-08-15

SqliteStudio_Tools.zip

用于调试sqlite的非常好的工具,手机开发时经常用于此数据库,但总是不方便调试,有了此工具,会方便很多,跟普通的如mysql数据库使用差不多。

2020-08-15

Json格式化树形显示.zip

HiJson 是一个 java开发,基于fastjson包,用于格式化json字符,以树的形式展示,方便json字符串查看,支持各种常用操作,支持多标签!

2020-08-15

ILSpy_Master_Tools.rar

ILSpy 是一个开源的.NET反编译工具,简洁强大易用是它的特征。在绝大多数情况下,它都能很好的完成你对未知程序集内部代码的探索。

2020-08-15

文件分析工具.rar

用于快速找到指定目录下新增或修改过的文件,可以根据后缀名、日期时间进行过滤,可以选择将过滤后的文件整理到指定目录中。

2020-08-15

FTPHelper.rar

此工具将指定目录下的文件上传到指定的ftp服务器上,只需要填写ftp的相关信息,再点击执行即可实现上传。

2020-08-15

TTRowBytesV1.2.rar

用于快速计算中英文字节数的工具,使用方法:直接复制需要计算字节数的文本到录入框,快速计算字节数和行数。

2020-08-15

FiddlerSetup.rar

Fiddler是一个http协议调试代理工具,它能够记录并检查所有你的电脑和互联网之间的http通讯,设置断点,查看所有的“进出”Fiddler的数据(指cookie,html,js,css等文件)。 Fiddler 要比其他的网络调试器要更加简单,因为它不仅仅暴露http通讯还提供了一个用户友好的格式。

2020-08-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