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COS优先级与任务编号计算之解析

初开两三遍uCOS优先级与任务编号计算,没看懂。可能是自己的理解能力太差吧。但如果能举例说明,我相信会更好理解。本文以例子的方式,把优先级与任务编号计算之间的关系大白于天下,希望你看一遍就能理解其中的逻辑。(提示:为了简化,假设最多64个任务, 编号从0-63,优先级与编号相同。

2011-08-15 21:20:55 1014

原创 嵌入式学习历程

1.2011年8月1日--------拿到ARM开发板.            a.屏幕不亮           taobao店主让我重插一下。果然好使。b.换铜柱          原来的塑料柱真的很难拔下来,换了铜柱就好多了。2.2011年8月2日

2011-08-07 22:58:06 2041

原创 今年春节

今年春节又一个过,这是自1994年来,第n个没与家人一起过的年了。人大的,年的味道也谈了。垄断部门这时了提价了全价票了,我又何必拿钱买罪呢!小时过年喜欢放鞭炮,现在过年,老是喜欢上网查又有多少人被烟花爆竹炸死炸伤。你别说我心理阴暗,每年还真有不少人就乐极生悲,生天呢!现在胆子比以前小了,换个灯泡灯管都要打电闸拉,想当年高中时带电作业。所以别人放鞭炮,我就躲在家里,让他尽情的烧钱吧,只要不要把房子点燃就行!这个春节虽然少了节日的气氛,但自己感觉还是很充实的,做了几事:1。关注埃及局势     a. 看www.

2011-02-08 22:22:00 3311

原创 Matrix from model space referenced by a viewport to layout

<br /> <br /><br />The following code demostrates how to the matrix from model space referenced by a viewport to the layout where the viewport resides.<br /> <br />//we need to apply the the view's transform to have it look the same<br /> <br /> <br />// i

2011-01-19 13:48:00 811

原创 How to add or replace files within MSI file.

These days, I was asked to made an installer for SP1 of the last release of our product. Because the person who made the installer quit, and there are  too many script files (py, bat) to make the installer from getting source code, updating related files,

2011-01-19 12:18:00 862

原创 Shortcoming of Scrum

<br />Hi Boss,<br /> <br />I am C.Line from Dev team. I was lucky to be hired by my company at the beginning of the recession. I am pleased to work with my old friends and team members again. Perhaps it doesn’t match the process to directly email you the i

2010-11-09 22:17:00 718

箱子求解V2.0(附源码C++/MFC)

在1.5的基础上增加了"启发式"搜索,速度稍快!

2011-12-13

ADS(ARM)汇编指南

ARM Developer Suite Assembler Guide

2011-08-23

推箱子求解V1.5(附源码C++/MFC)

改进了GetMoveTrack(),如果所有可到达的位置都访问过了,在判断一个位置是否可到达时,直接从已访问的位置记录中查找,以提高速度.注: V1.4传错了文件.

2008-03-26

推箱子求解V1.4

基于V1.3,改进了GetMoveTrack(),如果已经走过了所有可到达的位置,在判断一个位置是否可到达时,直接从已访问的记录中查找,以提高速度.

2008-03-26

推箱子求解V1.3(附源码C++/MFC)

V1.3 新增了以下功能: 1.动画移动小人, 可用鼠标或键盘移动小人和箱子 2.调试工具条,可以显示坐标等便于调试 3.选项对话框 3.1处理封闭区域 3.2提取中间布局 3.3提前检查推到目标位置上,并且不能再移动的箱子是否影响其它箱子. 3.4可设置处理完一定布局后删除中间数据. 4.速度有很大的提升 5.主循环用非递归实现 6.计算部分移到另一个线程,界面保持活动,并可中断. 7.为了减少内存使用,用自增长二分查找的数组代替std::map. 8.下载不需要分数. 注:V1.1以后版本不支持V1.0的文件.

2008-03-19

推箱子求解(附源码)V1.2

1. 改正了V1.1的几处错误<br><br>2. 速度提高了2倍<br><br>3. 提供选项可删除保存的封闭区域数据,减少内存使用.<br><br>4. 只要1分即可下载,不增加你的经济压力!

2008-03-14

推箱子求解(有源码)V1.1

V1.1 新增了以下功能: 1.动画移动小人, 可用鼠标或键盘移动小人和箱子 2.调试工具条,可以显示坐标等便于调试 3.选项对话框 3.1处理封闭区域 3.2提取中间布局 3.3提前检查推到目标位置上,并且不能再移动的箱子是否影响其它箱子. 4.速度有很大的提升 5.主循环用非递归实现 6.计算部分移到另一个线程,截面保持活动,并可中断. 注:V1.1不支持V1.0的文件.

2008-03-13

推箱子(附代码)

1.可以设计布局.<br>2.递归回溯求解法,可选深度或广度优先.<br>3.目前还不能"推",来日加强.

2008-02-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