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 tftp 客户端 vs2012可用

vs2012环境下的tftp客户端程序源码。 网上之前找的是其他版本的,自己用的vs2012环境,重新配置了SLN文件,编译通过, VS2012可执行。

2019-04-18

vc dll lib资源库

自己在VC编译时,出现msvcr90d.dll的文件找不到的问题,下载了这个工具,其中包含其他.dll文件,安装以后就可以使用了。分享下

2012-06-13

ISO7816-3v2006

IC卡的电器借口和传输协议标准 ISO的应用标准,做SIM卡,IC卡的通用电器接口规定,以及卡和读卡设备之间的传输协议规定。

2011-11-07

ETSI EN 300 220-2 V2.3.1

欧洲数字对讲机技术规范标准,用于设备技术性能指标的衡量。

2011-04-01

DSC报警主机 报警代码 汇总

报警主机CID代码查询,中文解释。汇总了各个报警主机的CID代码。

2011-04-01

ts_102658v020101

ETSI的最新DPMR系列标准。对于REPEATER ,TRUNKING都有描述。

2011-01-06

systemview教材

用于信道仿真,功能跟matlab相似。 由于matlab的资源相对较多, 好不容易找到systemsview的相关资料,大家分享。 本人也是新接触的, 大家共同学习,摸索下systemview的强大功能吧。

2009-02-17

ETSI 标准GSM信道编码

GSM中所用信道编码的标准协议。 ETSI EN 300 909 V7.3.1 (2000-09) Digital cellular telecommunications system (Phase 2+); Channel coding (GSM 05.03 version 7.3.1 Release 1998)

2009-02-09

ETSI标准GSM数字链路层描述说明

GSM网络关于数字链路层的标准描述。 ETSI EN 300 937 V7.1.2 (2000-09) Digital cellular telecommunications system (Phase 2+); Data Link (DL) layer; General aspects (GSM 04.05 version 7.1.2 Release 1998)

2009-02-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