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upervisord用来管理基于Thinkphp客户端生成的Swoole服务

使用Supervisord来管理Thinkphp生成的Swoole服务前言Supervisord宝塔面板Thinkphp过程解决总结前言由于研发需要用到大量的后端服务,而PHP在后端服务的支撑上,存在一些天然的缺点,但是可以用第三方软件来弥补这些问题。Supervisordsupervisord是一个进程管理工具,提供web页面管理,能对进程进行自动重启等操作。它可以将非后台运行程序后台运行,并且自动监控,重启进程。但是不能管理后台运行程序。宝塔面板宝塔面板是一款服务器管理工具,适用于运维人员

2020-11-03 18:13:59 580

原创 MongoDB副本模式在视频行业的应用实践

MongoDB Replica Set是MongoDB官方推荐的主从复制和高可用方案,用于替代原有的Master-Slave主从复制方案。Replicat Set具有自动切换功能,当Primary挂掉之后,可以自动由Replica Set中的某一个Secondary来切换到Primary,以实现高可用的目的。

2016-09-29 11:37:43 1811

转载 CDN网络访问原理

CDN网络是在用户和服务器之间增加Cache层,如何将用户的请求引导到Cache上获得源服务器的数据,主要是通过接管DNS实现,这就是CDN的最基本的原理

2016-06-24 18:16:00 6892

原创 自建CDN研发团队架构

主要介绍了目前我们CDN运营团队中,研发体系的主要环境。

2016-05-16 10:50:03 6466

转载 Zookeeper的PHP实践

“Zookeeper 分布式服务框架是 Apache Hadoop 的一个子项目,它主要是用来解决分布式应用中经常遇到的一些数据管理问题,如:统一命名服务、状态同步服务、集群管理、分布式应用配置项的管理等。本文将从使用者角度详细介绍 Zookeeper 的安装和配置文件中各个配置项的意义,以及分析 Zookeeper 的典型的应用场景(配置文件的管理、集群管理、同步锁、Leader 选举、队列管理等),用 Java 实现它们并给出示例代码。”

2016-04-06 16:17:02 15894

转载 MQ消息中间件技术

消息是MQ中最小的概念,本质上就是一段数据,它能被一个或者多个应用程序所理解,是应用程序之间传递的信息载体。

2016-03-30 14:46:14 52699

转载 IP地址基础知识

。IP地址根据网络ID的不同分为5种类型,A类地址、B类地址、C类地址、D类地址和E类地址。目前最常用的就是IPv4,由四个字节组成,共32位。全0和全1的都保留不用 (全0是网络号,全1是广播地址)。

2016-03-30 14:44:35 10104

转载 TCP/IP协议原理

TCP/IP协议原理

2016-03-30 14:41:16 39620 1

翻译 USBWriter 使用手册

USBWriter的使用方法简介

2016-03-30 12:02:00 15119 1

转载 浅谈软件架构师的素质与职责

沟通是保证项目顺利开展的有效保障。架构师要从多方面跟踪项目进度,及时与项目经理或直属领导汇报项目进展,与技术开发人员沟通遇到的问题,如果是迭代开发,还需要与用户沟通需求变更。

2016-03-30 10:30:37 3526

转载 运用RUP 4+1视图方法进行软件架构设计

本文从理解需求种类的复杂性谈起,通过具体案例的分析,展示了如何通过RUP的4+1视图方法,针对不同需求进行架构设计,从而确保重要的需求一一被满足。

2016-03-30 10:26:31 22674 6

浩顺58902票据打印机驱动

浩顺票据打印机机驱动,适用于浩顺5890II,5890III,7645III,80120,80180C,80230C,系列小票打印机。

2013-11-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