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L-Configer_V1.1.9.4.exe

此为南京华太CCLINK远程IO模块适配器的配置软件。 适用于南京华太公司的FR8000的CCLINK模块。 模块初始网段为192.168.1.X。 从站模块拨号为多少,则IP最后为多少。

2020-01-14

ActiveXPicture.ocx

组态王工控软件不支持实时显示图片并切换,但组态王kingview支持OCX控件。 使用C++的MFC开发了该OCX控件,嵌入组态王画面中。 达到实时显示图片的效果,同时有8个通道进行切换,且对指定文件夹下图片数目进行控制。

2020-01-14

beckhoff倍福TwinCAT库说明文档中文电子手册

倍福TwinCAT的库说明文档的中文chm手册,官方infosys文件为英文,不太容易看。希望该文档能有助于大家学习TwinCAT。

2018-01-30

最新的上机C语言南开100题和答案

该文件为Word文档。其为C语言上机试题的练习题,南开100题,其中有答案。

2009-11-03

南开二级C语言100题 安装版

南开二级C语言100题,全国计算机二级等级考试必备书籍之一。该版本为安装版而且会在线搜索最新的版本。

2009-11-03

能分章节切割TXT文本的切割器

有时候我们在手机或MP4上看切割后的电子书时搞不好就会忘记上次看到的地方,如果分了章节,这种情况就会减少了

2009-10-29

TXT文件快速切割器

TXT文件快速切割器,若手机,MP4没有书签,则看电子书时需要切割,这款切割器精小,切割快速。

2009-10-29

C语言设计绿色精简版

完整版的c++语言设计有几百兆,但是我们用到的只是很小的一部分。所以本人找出了其中我们初学者编程的用到的那个文件夹拿出来和大家共享。

2009-10-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