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机器人制作天空宝典.pdf

机器人天空的文章合集 系统阐述了简易机器人的制作过程和技巧,欢迎下载。

2015-02-10

UCOS-II在PC上的移植.doc

文档详细讲解了UCOS-II这个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在PC机上的移植,适合初学者。

2015-02-10

怎样读Linux内核源代码

总体上解读Liunx源码的文档,不是详细解读,而是教读者解读方法。

2015-02-06

TCP/IP详解(1,2,3卷全) 中文版

有关TCP/IP的经典之作。 《TCP/IP详解,卷1:协议》是一本完整而详细的TCP/IP协议指南。描述了属于每一层的各个协议以及它们如何在不同操作系统中运行。作者用Lawrence Berkeley实验室的tcpdump程序来捕获不同操作系统和TCP/IP实现之间传输的不同分组。对tcpdump输出的研究可以帮助理解不同协议如何工作。 本书适合作为计算机专业学生学习网络的教材和教师参考书。也适用于研究网络的技术人员。 本书完整而详细地介绍了TCP/IP协议是如何实现的。书中给出了约500个图例,15 000行实际操作的C代码,采用举例教学的方法帮助你掌握TCP/IP实现。本书不仅说明了插口API和协议族的关系以及主机实现与路由器实现的差别。还介绍了4.4BSD-Lite版的新的特点,如多播、长肥管道支持、窗口缩放、时间戳选项以及其他主题等等。读者阅读本书时,应当具备卷1中阐述的关于TCP/IP的基本知识。本书适用于希望理解TCP/TP协议如何实现的人,包括编写网络应用程序的程序员以及利用TCP/IP维护计算机网络的系统管理员。 第三卷的内容细节覆盖了当今TCP/IP编程人员和网络管理员必须熟练掌握的四个基本方面: T/TCP (TCP事务协议),这是对TCP的扩展,使客户--服务器间的事务传输更快更有效和更可靠; HTTP (超文本传送协议),这是飞速扩展中的万维网的基础; NNTP (网络新闻传送协议),这是Usennet新闻系统的基础; UNIX域协议,这是在UNIX实现中应用非常广泛的一套协议。 与前面两卷一样,本书有丰富的例子和实现的细节,他们都是4.4BSD-Lite中的网络代码。

2011-09-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