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冰棱庄园

鱼儿的自由天堂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泛型详解

C#泛型详解,通俗易懂,新手一学就会的,需要慢慢琢磨

2012-01-03

如何实现WORD保存文件名有日期

如何实现WORD保存文件名有日期,使用VBS脚本实现

2012-01-03

获取硬盘物理序列号和CPU序列号

详细情况请看例子! 提供LIB文件! 本DLL可以在VC、C++Builder、VB、Delphi、PowerBuilder中使用!

2012-01-03

DevExperience 10.2.4汉化源码及使用方法

DevExperience 10.2.4汉化源码 绝对可用,使用方法见文件。 有了源码,可以自己修改汉化的内容了。

2011-08-06

WebService 身份验证方法及DEMO(.Net版)

一个简单的基于SOAP headers的WebService式身份验证 通过通过SOAP Header身份验证。 通过集成windows身份验证。

2011-08-06

C#获取windows服务的路径和安装卸载服务实例代码

C#获取windows服务的路径和安装卸载服务实例代码

2011-08-06

Oracle 经典查询练手

用SQL完成以下问题列表: 1.列出至少有一个员工的所有部门。 2.列出薪金比“SMITH”多的所有员工。 3.列出所有员工的姓名及其直接上级的姓名。 4.列出受雇日期早于其直接上级的所有员工。 5.列出部门名称和这些部门的员工信息,同时列出那些没有员工的部门 6.列出所有“CLERK”(办事员)的姓名及其部门名称。 7.列出最低薪金大于1500的各种工作。 8.列出在部门“SALES”(销售部)工作的员工的姓名,假定不知道销售部的部门编号。 9.列出薪金高于公司平均薪金的所有员工。 10.列出与“SCOTT”从事相同工作的所有员工。 11.列出薪金等于部门30中员工的薪金的所有员工的姓名和薪金。 12.列出薪金高于在部门30工作的所有员工的薪金的员工姓名和薪金。 13.列出在每个部门工作的员工数量、平均工资和平均服务期限。 14.列出所有员工的姓名、部门名称和工资。 15.列出所有部门的详细信息和部门人数。 16.列出各种工作的最低工资。 17.列出各个部门的MANAGER(经理)的最低薪金。 18.列出所有员工的年工资,按年薪从低到高排序。

2011-08-06

Citrix App 测试演示

利用Citrix App搭建的应用虚拟化的使用演示

2011-05-16

jQuery&CSS图形下拉菜单.zip

基于jQuery的漂亮的下拉菜单,简单实用

2011-05-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