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SQL Server 2008 R2修改sa密码

SQL Server 2008 R2 修改sa密码1. 先用Window身份验证方式登陆进去,选择数据库实例,右键选择属性—>安全性:把服务器身份验证选项从“Window身份验证模式”改为“SQLServer和Window身份验证模式”。点击确定,关闭当前对象资源管理器。2. 重新用Window验证方式登陆,在左边的树结构中选择“数据库”下面的“安全性”选项—>登录...

2018-06-28 16:19:03 8509

原创 Easyui-datagrid中不显示数据的可能原因

今天在练习一个Web项目时,当写好jsp页面代码和后台查询数据库代码后,运行项目,发现EasyUI-datagrid中显示空白,Chrome浏览器的Developer Tools中没有报错,后台也能打印出后台传递到前台的json字符串。后来经过排查,发现我有两处错误导致datagrid中不显示数据。

2017-09-19 14:06:03 13655

原创 Hibernate批量保存前台传递的EasyUI-datagrid数据

上一篇博客批量保存EasyUI-datagrid中的数据中分析了如何将Easyui-datagrid中的数据转换为Json字符串,以及如何使用ajax方法将该json字符串传递到后台。接上一篇,本篇将说明我是如何将前台传来的json字符串解析为实体类对象,并将它们保存到数据库中。

2017-09-19 11:06:42 768

原创 批量保存EasyUI-datagrid中的数据

批量保存EasyUI-datagrid中的数据:先对EasuUI-datagrid中的数据进行编辑,编辑过后点击保存按钮会将之前编辑的datagrid中的所有数据保存到数据库中。

2017-09-15 09:46:23 4628 1

原创 Tomcat:8080端口被Oracle XE占用问题的解决

装上Oracle XE版本数据库后,再在Eclipse中运行Web项目时,提示启动Tomcat时遇到了错误,如下图所示:经过搜索得知出现此错误是由于我装的Oracle XE版本数据库占用了Tomcat的8080端口,导致每次电脑启动后,我都需要先手动关闭掉被Oracle占用的8080端口,才能使Tomcat正常使用。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把Oracle占用的端口从8080改为8081,具体操作如下:

2017-09-03 14:56:06 144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