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人体体脂计算器v1.0

人体BMI/体脂率计算器 VB6.0自制自用工具,不带工程文件;免积分分享给大家。 可以通过腰围体重算法和BMI两种算法计算人体的体脂率。告诉自己的身体胖瘦状况是否合适,注意锻炼和饮食

2014-11-15

人体BMI/体脂率计算器(带VB6.0工程源文件)

人体BMI/体脂率计算器 VB6.0自制自用工具,带VB6.0工程源文件;分享给大家。 可以通过腰围体重算法和BMI两种算法计算人体的体脂率。告诉自己的身体胖瘦状况是否合适,注意锻炼和饮食。

2014-11-15

Munoki 刻录光盘信息记录工具V1.0 纯净版(仅需1积分)

刻录光盘信息记录工具V1.0 COPYRIGHT 2009 MUNOKI 自编自用工具 脚折分享 用VB2008+ACCESS制作。 能记录所刻光盘或购买光盘的信息查看、添加、修改、删除等管理操作。 注意: 1、ZIP解压后,打开文件夹,打开“刻录光盘记录更新工具.exe"即可使用,无需安装。 2、只支持WINDOWS 32位系统,在WINDOWS XP、WINDOWS7上正常使用,其他系统未知。 3、“导出表”功能暂不能使用。 4、刻录信息表中,默认锁定,只能查看不能修改。须点击一只笔的图标或点击“选项”-“修改”后,才能直接在表中修改。 5、可能会出现错误,不能保存当时输入的信息并且点击X无法退出。须点击”查看表”:在光盘刻录信息表的“选项”中点击“退出”来退出程序。 6、要修改存储内容、所用光盘、刻录机等下拉选项,请用ACCESS对db1.mdb进行编辑。

2011-10-30

圆弧计算器-半径、夹角、弧长相互计算

一款自己用VB做的圆弧计算器, 半径、夹角、弧长三者相互计算。

2011-03-17

Munoki 刻录光盘信息记录工具V1.0

刻录光盘信息记录工具V1.0 COPYRIGHT 2009 MUNOKI 自编自用工具 免费分享 用VB2008+ACCESS制作。 能记录所刻光盘或购买光盘的信息查看、添加、修改、删除等管理操作。 注意: 1、ZIP解压后,打开文件夹,打开“刻录光盘记录更新工具.exe"即可使用,无需安装。 2、只支持WINDOWS 32位系统,在WINDOWS XP、WINDOWS7上正常使用,其他系统未知。 3、“导出表”功能暂不能使用。 4、刻录信息表中,默认锁定,只能查看不能修改。须点击一只笔的图标或点击“选项”-“修改”后,才能直接在表中修改。 5、可能会出现错误,不能保存当时输入的信息并且点击X无法退出。须点击”查看表”:在光盘刻录信息表的“选项”中点击“退出”来退出程序。 6、要修改存储内容、所用光盘、刻录机等下拉选项,请用ACCESS对db1.mdb进行编辑。

2011-03-17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