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Java_TCP_IP_Socket开发指南

TCP/IP协议: 是目前世界上应用最为广泛的协议,是以TCP和IP为基础的不同层次上多个协议的集合,也成TCP/IP协议族、或TCP/IP协议栈

2018-11-01

数码单反入门全攻略

什么是单反相机? 单反就是“SLR”即单镜头反光(Single Lens Reflex)相机的缩写。即相机镜头后有一个反光镜可以将来自镜头的光线向上反射到一个五棱镜,然后五棱镜将光线折射到取景器窗口。这样一来,用户通过取景器就可以看到来自镜头的影像了。

2018-11-01

HMC_CR6.ROM

复制HMC_CR6.ROM文件到虚拟机所在目录,用记事本打开.vmx文件,在最后添加bios440.filename = "HMC_CR6.ROM",挂载HMC安装镜像文件,启动虚拟机。

2016-06-13

su和sudo的区别与使用

su命令就是切换用户的工具,由于su 对切换到超级权限用户root后,权限的无限制性,所以su并不能担任多个管理员所管理的系统。这时我们就有必要用到 sudo。

2013-04-24

AIX 5L V5.3 命令参考大全

AIX 5L V5.3 命令参考大全,包含卷 1到卷 6的全部内容。

2013-04-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