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石沉溪洞

Automate Everything.

  • 博客(88)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校招Java后端开发面经专栏——序

最近从各方面了解到的消息都显示:毕业生在逐年增多,各个企业对应聘者的要求却越来越高。相对来看,计算机、软工相关专业的应聘者之间的能力竞争逐渐加剧。所以想到赶在秋招来临前,把我之前秋招面试中的所有重要资料都拿出来,希望能帮助到一些有缘的兄弟姐妹们,祝你们顺利过河上岸!先介绍一下我自己的情况。当时春天开始准备,从小公司广泛撒简历刷面试经验,一路打怪升级,最后手握10余份Offer,在那年的9月18日以收到腾讯WXG的Offer Call为节点,圆满结束了自己的秋招。

2023-04-20 20:08:19 708

原创 自己动手——快速搭建Java应用服务器

Motivation我写这套帖子的目的,是在自己学会、实现并熟练掌握之后,想帮助下面将会提到的这样一群正在学习Android的新手(虽然我自己也是新手),通过自己的经验传递出去,让他们少走一点弯路,节省大量用在查询和翻阅资料的时间。我在学习编写自己的Android应用程序服务器的时候遇到过以下的问题: 1.我需要准备什么? 2.我该选择哪一套实现方案? …… 这些问题的搜索和查证都...

2017-05-08 11:33:17 75004 81

原创 前端canvas项目实战——在线图文编辑器(八):复制、删除、锁定、层叠顺序

上一篇博文中,我们细致的讲解了实现文字的加粗、斜体、下划线、删除线这些功能时,遇到的Bug以及优化点。这篇博文是《前端canvas项目实战——在线图文编辑器》付费专栏系列博文的第八篇——复制、删除、锁定、层叠顺序,主要的内容有:1. 实现一组通用的功能按钮:复制、删除、锁定和层叠顺序

2024-04-06 07:30:00 969

原创 前端canvas项目实战——在线图文编辑器(七):加粗、斜体、下划线、删除线(下)

上一篇博文中,我们实现了为文字添加和修改加粗、斜体、下划线、删除线。这篇博文是《前端canvas项目实战——简历制作网站》付费专栏系列博文的第七篇——加粗、斜体、下划线、删除线(下),主要的内容有:1. 在上一篇实现加粗、斜体、下划线和删除线等功能时遇到bug及其解决方案。2. 在上一篇的实现中,我们发现了可以对数据进行优化的地方,降低数据存储和前后端传输的数据大小,减少浪费。

2024-03-20 11:41:12 734

原创 前端canvas项目实战——简历制作网站(六):加粗、斜体、下划线、删除线(上)

上一篇博文中,我们实现了对文字的字体、字号和行间距的编辑。这篇博文是《前端canvas项目实战——简历制作网站》付费专栏系列博文的第六篇——加粗、斜体、下划线、删除线,主要的内容有:1. 针对文本框(fabric.Textbox)对象: 扩充属性列表,使用户可以为画布中选中的文本框设置加粗、斜体、下划线和删除线。

2024-03-20 11:38:15 1142

原创 前端canvas项目实战——简历制作网站(五):字体、字号、行间距

上一篇博文中,我们扩充了线条对象(fabric.Line)的属性列表,使用户可以为画布中选中的线条增加或修改端点样式(多种剪头、圆形、菱形等)。这篇博文是《前端canvas项目实战——简历制作网站》付费专栏系列博文的第五篇——右侧属性栏(字体、字号、行间距),主要的内容有:1. 针对文本框(fabric.Textbox)对象:扩充属性列表,使用户可以修改画布中选中的文本框的字体、字号和行间距。2. 在实现了整体更新文本框属性的基础上,还实现了仅更新用户选中的部分文字的样式。

2024-03-03 18:11:54 1068

原创 前端canvas项目实战——简历制作网站(四)——右侧属性栏(线条端点样式)

上一篇博文中,我们扩充了线条对象(fabric.Line)的属性列表,使用户可以修改画布中选中的线条的宽度和样式(实线、虚线、点线等)。这篇博文是《前端canvas项目实战——简历制作网站》付费专栏系列博文的第四篇——右侧属性栏(线条端点样式),主要的内容有:1. 针对线条对象:扩充属性列表,使用户可以为画布中选中的线条增加或修改端点样式。

2024-02-20 11:52:17 881

原创 前端canvas项目实战——简历制作网站(三)——右侧属性栏(线条宽度&样式)

上一篇博文中,我们初步实现了右侧属性栏,通过属性栏,我们可以便捷得修改画布中对象的颜色相关属性。这篇博文是《前端canvas项目实战——简历制作网站》付费专栏系列博文的第三篇——右侧属性栏(线条宽度&样式),主要的内容有:1. 针对线条对象:扩充属性列表,使用户可以修改画布中选中的线条的宽度和样式(实线、虚线、点线等)

2024-01-28 17:19:13 977

原创 前端canvas项目实战——简历制作网站(二)——右侧属性栏(颜色)

上一篇博文中,我们实现了`左侧工具栏`,通过点击工具栏,我们可以自由得在画布中添加想要的对象。这篇博文是《前端canvas项目实战——简历制作网站》付费专栏系列博文的第二篇——右侧属性栏(颜色),主要的内容有:1. 初步实现右侧属性栏,使用户可以修改画布中选中的对象的**边框**和**填充**颜色。

2024-01-25 15:08:48 1086

原创 前端canvas项目实战——简历制作网站(一)——左侧工具栏

在fabric基础系列博文中,我们通过代码向画布canvas中添加矩形、圆形等对象。这篇博文是《前端canvas项目实战——简历制作网站》付费专栏系列博文的第一篇——左侧工具栏,主要的内容有:1. 实现工具栏,使用户可以通过点击鼠标在画布中添加想要的对象。

2023-12-26 13:38:13 1174

原创 【Python2】实现异步进程的创建、终止与资源回收

Handler处理器在收到A请求之后创建一个异步任务,然后立即返回,异步任务持续计算,直到结束。异步任务中由于计算量较大,需要起一个进程池来并发计算,减少耗时。Handler处理器在收到B请求之后可以正确终止掉上述异步任务。Tornado服务器中启动10个服务进程,由于计算消耗大量CPU和内存资源,需要控制10个服务进程同一时间只能执行一个上述异步任务。

2023-08-15 21:35:59 471

原创 【Java校招面试】实战算法(六)——合并区间(迅雷)

点击这里,返回本专栏的索引文章点击这里,返回上一篇《【Java校招面试】实战算法(五)——分数相加(虎牙)》

2023-07-04 17:37:51 614

原创 【Java校招面试】实战算法(五)——分数相加(虎牙)

点击这里,返回本专栏的索引文章点击这里,返回上一篇《【Java校招面试】实战算法(四)——被3整除(网易)》

2023-07-04 17:27:18 380

原创 【Java校招面试】实战算法(四)——被3整除(网易)

点击这里,返回本专栏的索引文章点击这里,返回上一篇《【Java校招面试】实战算法(三)——宝箱怪(百度)》

2023-07-04 17:15:20 392

原创 【Java校招面试】实战算法(三)——宝箱怪(百度)

点击这里,返回本专栏的索引文章点击这里,返回上一篇《【Java校招面试】实战算法(二)——2的N次方(迅雷)》

2023-07-04 10:44:56 426

原创 【Java校招面试】实战算法(二)——2的N次方(迅雷)

点击这里,返回本专栏的索引文章点击这里,返回上一篇《【Java校招面试】实战算法(一)——背包问题总结》

2023-07-03 11:45:39 353

原创 【Java校招面试】实战算法(一)——背包问题总结

点击这里,返回本专栏的索引文章。

2023-07-02 18:26:14 316

原创 【Java校招面试】实战面经(十三)——常见的智力题

点击这里,返回本专栏的索引文章点击这里,返回上一篇《【Java校招面试】实战面经(十二)——面试中常考的手撸算法题》

2023-07-02 17:04:21 397

原创 【Java校招面试】实战面经(十二)——面试中常考的手撸算法题

点击这里,返回本专栏的索引文章点击这里,返回上一篇《【Java校招面试】实战面经(十一)》

2023-07-02 16:19:18 406

原创 【Java校招面试】实战面经(十一)

点击这里,返回本专栏的索引文章点击这里,返回上一篇《【Java校招面试】实战面经(十)》

2023-06-18 17:52:11 1046

原创 【Java校招面试】实战面经(十)

点击这里,返回本专栏的索引文章点击这里,返回上一篇《【Java校招面试】实战面经(九)》

2023-05-28 17:24:44 433

原创 【Java校招面试】实战面经(九)

点击这里,返回本专栏的索引文章点击这里,返回上一篇《【Java校招面试】实战面经(八)》

2023-05-28 13:31:50 515

原创 【Java校招面试】实战面经(八)

点击这里,返回本专栏的索引文章点击这里,返回上一篇《【Java校招面试】实战面经(七)》

2023-05-27 10:58:02 458

原创 【Java校招面试】实战面经(七)

点击这里,返回本专栏的索引文章点击这里,返回上一篇《【Java校招面试】实战面经(六)》

2023-05-25 23:54:40 365

原创 【Java校招面试】实战面经(六)

点击这里,返回本专栏的索引文章点击这里,返回上一篇《【Java校招面试】实战面经(五)》

2023-05-21 15:44:57 515

原创 【Java校招面试】实战面经(五)

点击这里,返回本专栏的索引文章点击这里,返回上一篇《【Java校招面试】实战面经(四)》

2023-05-21 12:12:29 694

原创 【Java校招面试】实战面经(四)

1.因为现在都是用Hibernate框架,所以JDBC一般配置给数据库连接池,然后调用SessionFactory获得连接。2.SQL注入是指当SQL语句是通过拼接字符串来构造的时候,恶意攻击者可以通过构造恶意语句绕开原来的SQL语义,进行爆库、插入恶意用户等操作。

2023-05-21 00:31:34 676

原创 【Java校招面试】实战面经(三)

AQS是一个基于队列的用于实现线程同步的类的框架,用一个int类型的变量state表示同步状态,并提供了一系列的CAS操作来管理这个同步状态。ReentrantLock就是基于AQS实现的,用法是通过继承AQS实现其模版方法,然后将子类作为同步组件的内部类。AQS定义了两种资源共享方式: 独占(Exclusive)和 共享(Share)。

2023-05-20 18:24:49 551

原创 【Java校招面试】实战面经(二)

点击这里,返回本专栏的索引文章点击这里,返回上一篇《【Java校招面试】实战面经(一)》点击这里,前往下一篇《【Java校招面试】实战面经(三)》

2023-05-20 16:30:19 1015

原创 【Java校招面试】实战面经(一)

点击这里,返回本专栏的索引文章点击这里,前往下一篇《【Java校招面试】实战面经(二)》

2023-05-20 14:19:52 1164

原创 【Java校招面试】基础知识(九)——Redis

本篇主要介绍Redis数据库的相关内容。

2023-05-14 18:06:05 406

原创 【Java校招面试】基础知识(八)——Linux服务器

本篇主要介绍Linux服务器的相关内容。

2023-05-09 15:28:14 434

原创 【Java校招面试】基础知识(七)——数据库

本篇主要介绍数据库的相关内容。

2023-05-07 17:47:07 471

原创 【Java校招面试】基础知识(六)——计算机网络

本篇主要介绍计算机网络的相关内容。

2023-05-04 23:33:40 523

原创 【Java校招面试】基础知识(五)——GC

本篇主要介绍Java垃圾回收机制——GC的相关内容。

2023-05-03 17:48:22 782

原创 【Java校招面试】基础知识(四)——JVM

本篇主要介绍Java虚拟机——JVM的相关内容。

2023-05-02 21:00:37 707

原创 【Java校招面试】基础知识(三)——多线程与并发

本篇主要介绍Java多线程与并发相关内容。

2023-05-02 15:47:13 635

原创 【Java校招面试】基础知识(二)——Spring Framework & AOP

本篇主要介绍及AOP面向切面编程的源码解析。

2023-04-30 20:32:18 596

原创 【Java校招面试】基础知识(一)——Java常用类库

基础知识”是本专栏的第一个部分,本篇博文是第一篇博文,主要介绍Java中的常用类库。1. 编程时常用的2. 面试时常考的3. 笔试时做题可以走捷径的。

2023-04-29 22:00:23 870

原创 React学习笔记(番外二)——列表多选批量处理复合组件

列表多选批量处理复合组件的实现

2023-02-14 20:53:50 1147 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