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3)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S6 字符串数组转数字数组 .map(Number)

js字符串数组转数字数组及map方法函数的用法

2024-01-17 15:18:02 392

原创 【无标题】

【代码】【无标题】

2023-09-18 11:19:35 70

原创 弹窗在抽屉后弹出,选中checkbox会影响下拉框的图标

原因:elementui 的表单如果有prop验证字段,那么所有子组件的checkbox选中就会在select框看到下拉图标。

2023-09-12 00:07:34 83

原创 element input第一次回车刷新页面问题

先在form表单加上@submit.prevent.native , 然后在所需要操作的input加上@keyup.enter.native和onsubmit="false" 即可。即在form上加上这句话:@submit.native.prevent。form内只有一个输入框时,按回车会自动提交。阻止form的默认事件。

2023-09-12 00:07:02 80

原创 el-popover 弹出框中嵌套表格弹出后点位不准的问题

嵌套的表格,设置高度。

2023-09-12 00:06:29 144

原创 echarts图点击事件触发两次

因为图生成两次,但是事件也生成两次,所以需要在.on('click',function(){})前面。添加.off('clcik')事件。

2023-09-12 00:05:58 578

原创 elementui 组件的change事件

方法二:@change="((val)=>{dataChange(val, 123)})方法一:@change="dataChange($event, 123)val就是当前选的值。

2023-09-12 00:05:06 389

原创 vue報錯之Duplicate keys detected: ‘0‘. This may cause an update error.

錯誤,檢測到重複的key值。主要是寫了兩個for迴圈,我們在使用v-for的時候,都要加上一個必要的key值,然而又將key的值寫成一樣的了。執行vue專案的時候,出現了。

2023-09-12 00:04:34 118

原创 element-ui el-input输入框赋值后不能编辑

el-input v-model="ruleForm.concernMember" placeholder="请输入关注人erp"></el-input>方案二:在给input赋值时,使用this.$set。方案一:在data中给input的值赋一个初始值。

2023-09-12 00:03:57 1049 1

原创 git branch -a 查看分支没有找到远程服务创建的分支

需要重新clone一次代码或是自己本地创建分支提交上去远程服务器关联。

2023-09-12 00:03:25 91

原创 Xterm安装终端报 terms.vue?131c:294 Uncaught TypeError:xterm__WEBPACK_IMPORTED_MODULE_9__.Terminal.applyAd

这xterm安装版本太高,降级安装 "xterm": "^3.14.0"

2023-09-12 00:02:24 34

原创 安装sass 出现问题 运行npm run dev 报错!

这是因为当前sass的版本太高,webpack编译时出现了错误,这个时候只需要换成低版本的就行,下面说一下修改方法,很简单,如下,找到package.json文件,里面的 "sass-loader"的版本更换掉 就行了。1、将 "sass-loader": "^8.0.0",更换成了 "sass-loader": "^7.3.1",安装 npm install [email protected] --save-dev。2、卸载当前版本 npm uninstall sass-loader。

2023-09-12 00:01:31 101

原创 elementui 选择框change添加自定义方法

-第一个参数是默认的value, 之后都是可以自定义传入-->--第一个参数是默认的value, 之后都是可以自定义传入-->

2023-09-12 00:00:50 121

原创 vue cli3中使用scss,/deep/失效

用::v-deep可以。

2023-09-12 00:00:18 190

原创 vue2.6+写法 替换 slot-scope

vue2.6+写法 替换 slot-scope

2023-09-11 23:58:44 177

原创 小白Linux学习命令

linux学习

2023-04-16 19:23:18 42

原创 小白体验华为云

云服务器体验

2023-04-16 13:13:22 66

原创 git提交时候报错显示lint-**

此问题即是代码使用的eslint格式有很多不规范,不能提交,但是我们可以忽略规范强制进行提交如下即可。

2023-04-07 13:09:13 260

原创 vue使用elementui的drawer组件作为子组件,出现的闪现问题

在父组件中点击,打开子组件的drawer,使用v-if打开会出现闪现,子组件初始化时候打开drawer需要加上。$nextTick可以解决。

2023-03-01 17:28:05 1589 1

原创 es6的reduce()

1、语法arr.reduce(callback,[initialValue])callback (执行数组中每个值的函数,包含四个参数) 1、previousValue (上一次调用回调返回的值,或者是提供的初始值(initialValue)) 2、currentValue (数组中当前被处理的元素) 3、index (当前元素在数组中的索引) 4、array (调用 reduce 的数组)initialValue (作为第一次调用 callback 的第一

2022-05-13 14:51:21 124

原创 element-ui中的el-select选择器无法显示选中内容的问题

element-ui中的el-select选择器无法显示选中内容的问题解决问题的文章:https://blog.csdn.net/fish332/article/details/110280256?utm_medium=distribute.pc_relevant.none-task-blog-baidujs_title-6&spm=1001.2101.3001.4242

2021-03-09 14:00:53 459

原创 echarts设置主标题和副标题样式

title:{text: '主标题',left:'center',textStyle:{color:'#333',fontSize:18, // 务必记住设置文字大小只能是数字fontWe...

2020-01-17 14:01:06 10583 1

原创 华硕笔记本 点击Splendid Utility没反应

问题出在没有启动ACMON.exe程序 可以进入安装文件夹C:\Program Files (x86)\ASUS\Splendid先acmon.exe再点击actv.exe就可使用我找了好久原因,卸载又去下载,最后发现,我的笔记本刚买来自带的win10升级后会自动关闭这个插件程序,你其实可以在这里安装驱动,splendid驱动可在这安装...

2019-08-03 14:03:37 2450

go.js v1.7(去水印)

用于Web的交互式JavaScript图 GoJS是一个功能丰富的JavaScript库,用于在现代Web浏览器和平台上实现自定义交互式图表和复杂可视化。 GoJS使用可自定义的模板和布局轻松构建复杂节点,链接和组的JavaScript图表。 GoJS为用户交互提供了许多高级功能,例如拖放,复制粘贴,就地文本编辑,工具提示,上下文菜单,自动布局,模板,数据绑定和模型,事务状态和撤消管理,调色板,概述,事件处理程序,命令和用于自定义操作的可扩展工具系统。

2018-10-23

关于网络营销的一些课题

网络营销是一种新鲜热门的行业,作为消费者的我们更应该关注

2012-10-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