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Asp.Net版微信公众号开发源码Demo

Asp.Net版微信公众号开发源码Demo

2016-01-06

Sql注入测试的安全工具

Pangolin(中文译名为穿山甲)一款帮助渗透测试人员进行Sql注入测试的安全工具,是深圳宇造诺赛科技有限公司(Nosec)旗下的网站安全测试产品之一。

2016-01-06

CodematicDemoMVC

CodematicDemoMVC示例源码 CodematicDemoMVC 是一个基于三层架构的MVC模式应用的完整示例项目源码,基于Asp.net 3.5开发, 结构更简洁,提供更多有效的示例源码参考。 方便用户更好的理解和使用该架构进行开发,配合动软.Net代码生成器,可以使开发效率事半功倍,倍感轻松。 该项目涉及如下几项要点应用: 1) 基于标准的三层结构。 2) 表示层采用MVC模式。 3) 数据的增、删、改、查操作。 4) 列表数据显示及分页处理。 5) Linq的应用等。 ****************************************************** Lib:公用类库 BLL: 业务层 Model: 数据实体 DAL: 数据层 WebMVC: 表示层

2016-01-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