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EmguCV人脸识别技术的实现

Emgu.CV 人脸识别技术的实践应用

2022-11-15 18:12:06 799 1

原创 EntityFrameworkCore ORM - Expression动态表达式树

表达式树以树形数据结构表示代码,其中每一个节点都是一种表达式,比如方法调用和 x < y 这样的二元运算等。可以对表达式树中的代码进行编辑和运算。这样能够动态修改可执行代码、在不同数据库中执行 LINQ 查询以及创建动态查询。表达式树还能用于动态语言运行时 (DLR) 以提供动态语言和 .NET 之间的互操作性,同时保证编译器编写员能够发射表达式树而非 Microsoft 中间语言 (MSIL)。

2024-03-18 15:33:24 906 1

原创 EntityFrameworkCore ORM框架及从基础应用到实战

当数据库中表发生更改时,可以直接使用下面命令在Nuget控制台中直接Entity。注意,需要提前配置好appsettings.json。建议采用手工安装,指定版本6.0.10。注意执行前,指定项目位置。

2024-02-21 14:20:11 380 1

原创 基于yarn搭建vite + vue3开发框架

通过yarn创建vite +vue3 项目开发框架

2023-10-26 15:52:13 577

原创 关于Sqlserver动态语句传递表变量的用法

随手笔记:动态Sql语句传递表变量

2022-12-29 14:32:57 756

原创 DevExpress 22.2.3重拳来袭——官宣支持.NET7

DevExpress官宣发布分享

2022-12-28 09:22:39 615

原创 C# 浅谈基于Wpf下的MVVM模式的设计思想

仅对Wpf浅谈及了MVVM的一种设计思想的实现,仍还需再提炼细化它的价值空间。

2022-12-14 15:28:16 3935

原创 C# Wpf直接调用PasswordBox简单实现显示明文(一)

Wpf 调用PasswordBox简单对明文显示的实现

2022-11-23 17:42:31 1492

原创 C# Wpf自定义控件简单实现密码框(PasswordBox)明密文切换、清除功能及数据绑定(二)

对Wpf自定义控件的详细解析及具体业务场景应用

2022-11-22 18:10:08 2895

转载 C# 应用程序防多开方法

Winform启动的时候,检测是否存在同样的进程名,防止程序多开;

2022-11-16 16:57:56 387

原创 Windows App 控件解析【不定期更新】

设计 Windows 应用并为其编写代码

2022-08-19 15:38:34 125

转载 使用 ASP.NET Core 创建 Web API

ASP.NET Core 支持使用 C# 创建 RESTful 服务,也称为 Web API。 若要处理请求,Web API 使用控制器。 Web API 中的 控制器 是派生自 ControllerBase 的类。 本文介绍了如何使用控制器处理 Web API 请求。

2021-11-06 14:34:37 957

原创 【原创】基于主流开发平台的第三方套控件合集介绍

QT for C++(可跨平台移植调用)1991年由QtCompany开发的跨平台C++图形用户界面应用程序开发框架,目前主流版本Qt 5/6。即可以开发GUI程序,也可以用于开发非GUI程序。比如控制台工具和服务器。主要编译器版本:MSVC版本,VS环境MinGW版本QT Creator - A Cross-platform IDE for Application DevelopmentDesign IDE:Qt Design Studio(UI)Design Tools for Ap

2021-06-16 17:26:24 28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