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实现的CRC工具源码

C#实现的CRC工具模块,使用查表算法。 简单易用,可直接引用在程序中,实现CRC校验功能。 组院内含完整源代码

2015-09-19

.Net C#环境 二维码编码/解码组件

在C#程序中生成和读取二维码主要有ThoughtWorks.QRCode和Zxing两种解决方案。个人体验认为,ThoughtWorks.QRCode的编码功能完善,使用灵活,但解码会发生乱码,由于缺少文档,一时找不到解决的办法;而Zxing的解码能力好,编码却不是很灵活。因此本组件分别使用ThoughtWorks.QRCode和Zxing的优势部分组建二维码的生成和读取组件。使用ThoughtWorks.QRCode进行编码,使用Zxing进行解码。并对二维码的适用范围进行了扩展,可完成字符串、byte[]数据与二维码图像之间的转换

2015-08-23

Hibernate的Java控制台程序Demo

使用Java写成的Hibernate测试工程,控制台程序,ORM模式实现增删改查,包含生成的数据表SQL文件

2015-08-22

使用MVC模式的Java Web Demo实例

使用C3p0+MVC模式搭建的Java Web工程,含相应数据表的建表Sql文件。数据库用MySQL数据库,页面视图使用jsp页面,通过Servlet的设计,仅用一个Web页面实现数据表增删改查功能的展示。数据表对各种数据类型都做了测试,是一个MVC模式的完整Demo。

2015-08-22

Hibernate的Java控制台应用Demo

使用Java写成的Hibernate测试工程,控制台程序,ORM模式实现增删改查,包含生成的数据表SQL文件

2015-08-22

C#语言Framework4.0下MVC4 Web应用Demo

使用C#写成的MVC4 Web应用测试工程,开发环境VS2012+SQL Server2012。资源包含生成数据表的SQL文件,对各种常见数据进行了综合测试。数据层Model模型使用DBEntry构建,视图View采用aspx引擎。利用MVC模式,通过控制器Controller的设计,仅用一个Web页面展示了数据的增删改查几项功能。

2015-08-22

微软原生ORM框架Entity Framework的使用Demo

使用C#写成的Entity Framework测试工程,控制台程序,使用EF实现增删改查,包含生成的数据表SQL文件

2015-08-22

.Net C#环境 使用7z实现的压缩解压/组件

使用LZMA的压缩算法封装的便于使用的组件CompressHelper,提供_7zSimplifier类用于简化压缩/解压操作 其中LZMA 算法是 7z 格式的默认算法,具有压缩比高、字典大小可变等特点,而其SDK就是本组件制作所依赖的主要工具。

2015-08-21

VB实现的简易定时关机软件

简易的定时关机软件,由VB实现。 文档为rar压缩包,内涵全部VB程序工程文件及最终的EXE文件。

2013-10-16

一个让桌面下雪的VB小程序

简单的娱乐小游戏,复制在VB工程里,建立相应的控件即可让桌面顶层飘雪!不影响系统正常使用。

2013-10-16

C#实现服务器端

C#实现类似qq通信软件 文档为rar压缩包,内涵全部C#程序工程文件及最终的EXE文件。

2013-10-16

VB实现的记账软件

由VB实现的记账软件,实现了日细账和总账的保存和现实,Excel作数据库,界面简单易操作。 文档为rar压缩包,内涵全部VB程序工程文件及最终的EXE文件。

2013-10-16

类似qq的通讯软件-客户端

类似qq的通讯软件,由C#实现,实现了自由设置服务器并生成对应的客户端。 本文件是客户端程序的C#工程。由于文件较多较大,欲下载服务器端,请下载本人的《类似qq的通讯软件-服务器端》资源。 文档为rar压缩包,内涵全部C#程序工程文件及最终的EXE文件。

2013-10-16

C#实现-类似qq的通讯软件-服务器端

类似qq的通讯软件,由C#实现。支持自定义服务器、向服务器添加用户并生成相应的客户端。支持多人间文字通信,支持客户端皮肤等的更换。 由于文件较多较大,本压缩包为服务器端程序,相应的客户端工程请下载本人的另一资源《C#实现-类似qq的通讯软件-客户端》 文档为rar压缩包,内涵全部C#程序工程文件及最终的EXE文件。

2013-10-16

C#实现的简单计算器

C#实现的四则运算计算器。 文档为rar压缩包,内涵全部C#程序工程文件及最终的EXE文件。

2013-10-16

C#实现的动态桌面软件-桌面精灵

使用C#实现的动态桌面,可以在桌面顶层播放透明flash(自动将flash底色透明),画面在最顶层,持续动态显示,不影响对其他程序的正常操作。支持从远程服务器更新动态flash。可以拓展成桌面宠物软件等 文档为rar压缩包,内涵全部C#程序工程文件及最终的EXE文件。

2013-10-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