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ecoClient在win10系统拨号失败

SecoClient在win10系统中,会因为驱动器签名未认证导致拨号失败。看设备管理器是黄色叹号。此时需要更换设备驱动器签名,这样就可以不必频繁的禁用强制驱动签名来实现拨号了。方法: 1.进入设备管理器 ---> 网络适配器,找到 SVN Adapter V1.0 ,右键选择 禁用设备 2.进入 C:\Windows\System32\drivers 找到 SVNDrv.sys 文件并删除,删除后复制新的SVNDrv.sys到对应目录 3.进入设备管理器 ---> 网络适配器,找到 SVN Adapter V1.0 ,右键选择 启用设备

2020-12-14

PN532读写CUID

使用低成本PN532对CUID卡进行读写,注意开启的时候要关闭蓝牙,Win10系统开着蓝牙打不开程序。开启时间有点慢,耐心等待。

2018-12-24

ISO-18000-6C中文文档

ISO 18000-6C协议中文翻译版,超高频RFID国际标准。可以加深对超高频RFID读写器与标签的理解。

2018-08-16

PN532读写UID

可以对普通高频卡读取,同时操作写入普通M1卡或UID卡。

2018-02-06

通过VB读取MYSQL数据库数据

MYSQL的一个demo,可以通过VB语言运行界面来获取数据库的表格和内容,并且可以修改数据库内容及上传。

2013-05-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