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QuickSearch

是速度最快的文件搜索软件,可以瞬间搜索到你需要的文件。如果你用过Windows自Everything是速度最快的文件搜索软件,可以瞬间搜索到你需要的文件。如果你用过Windows自带的搜索工具、Total Commander的搜索、Google 桌面搜索或百度硬盘搜索,都因为速度或其他原因而不满意;或者用了Locate32也不满意(或满意),推荐这款体积小巧、免安装、免费、速度极快(比Locate32更快)的文件搜索工具

2013-11-24

Everything 1.3.3.658 中文绿色版

这是我用过最好用的搜索软件。我的2个硬盘里最少200万个文件,这软件第一次运行的时候生成了一个10MB的目录索引文件,此后检索文件的响应速度就是无延迟的,启动快,随开随用,更神奇的是在这个软件在关闭的情况下也可以记录文件的位置移动。比windows自带的搜索工具好用多了,自带搜索工具每次都要扫描硬盘,速度极慢。

2013-11-24

一键4K对齐工具

固态盘4k对齐格式化工具 简单的就是说,如果不对齐,读写一单元数据要访问二个物理存储区,对齐后就是一对一了。所以用了这个工具后固态盘的读取速度会提高

2013-11-24

文件分割合并机 X-Split 0.99

这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文件分割软件,因为它所能做的不仅仅是将一个文件分割成小块并能将其合并,它还能将其它类型的文件合并(例如文本文件,Mr.Cool文件以及某些分割软件分割后的文件)。你只需点击鼠标右键就可轻松分割文件,另外,也支持拖放,支持‘Copy /b’合并文件,支持软盘分割。

2013-05-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