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DNA计算的混合遗传算法研究

该算法从微观策略和宏观遗传策略两方面考虑,在微观方面将DNA计算引 入到交叉算子和变异算子中;在宏观方面提出一种以遗传算法流程为基础,引入改进的小生境模拟退火操作,构 造合理的混合框架。典型算例的实验结果表明,该算法有效,收敛性好。

2010-12-10

软计算研究综述-软计算, 进化计算, 模糊逻辑, 神经网络, 粗糙集

介绍了软计算主要成员的发展历史, 讨论了软计算的特点与分类, 分析了软计算理论研究与实际应用。 对软计算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 并提出下一步的研究方向。

2010-12-10

袁崇义-Petri网原理.电子工业出版社.1998

Petri网是一种适合于描述异步并发现象的系统模型,它既有严格的数学定义,又有直观的图形表示,既有丰富的系统描述手段和系统行为分析技术,又为计算机科学提供坚实的概念基础。

2010-12-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