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毕业设计—图论分析平台(C++源代码)

毕业设计时,花了好大精力搞出来的平台,作为演示算法用的,虽然其中的算法对其他人可能没有用,但是里面的几个主要类是可以复用的,并且程序本身也是一个研究图论的良好平台,只需要添加自己的函数并且使用已经做好的类就可以实现图和节点级的操作了,怎样操作里面有说明。一个广度优先遍历算法的演示函数最多不会超过40行。

2009-09-12

操作系统课程设计代码

C语言的操作系统课程设计代码,包括线程信号亮/互斥对象的使用,读者-写者问题的处理等。代码规范适合学习。

2009-03-05

数据包捕获源代码(抓包程序)

简单的抓包程序,用Winpcap和MFC完成的。能够进行数据包捕获,网卡选择需要在代码处进行(一般不用,装有无线网卡的可能需要改)。主要代码在一个线程函数里,可以根据输出需要修改代码。

2009-03-04

功能不错的简单聊天室程序

功能不错的聊天室程序,VC++6.0编写,服务端为多线程类的,使用双向链表作为存储方式,适用于小范围通信,注释也比较全,适合VC初学者看,学习基本实现方式。

2009-03-04

窗口界面的UDP半双工会话程序

用SOCKET实现的UDP半双工会话,跟很多示例代码相似,但是我把它放在了窗口界面下,方便使用,用的是VC++6.0。注意,不要以为是窗口界面就不会阻塞,不阻塞就不是半双工了。可以多客户端,不过关闭其中一个客户端后流程就会变得很诡异,我自己都搞不清,如有高人看到,还望下下来看看帮我解答下,感激不尽。 另外,如果没有建造成功,看看ws2_32.lib是不是不在里面,不在的话加上。

2008-12-05

C++递归实现九连环

九连环的解决办法,输出每一步到文件,并且输出步数,大一时做的,比较菜...

2008-11-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