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dows 服务

RemoteRegistry Service 禁用 使远程用户能修改此计算机上的注册表设置。如果此服务被终止,只有此计算机上的用户才能修改注册表. TaskScheduler 按需 计划任务

2012-09-27 17:06:04 120

nero 6.6.1.15a

1A20-0217-0000-1286-0943-5455 还有什么比一百年前30来M的nero更好用的呢?

2013-04-28

国家网工考试Windows Linux服务实验手册

包括linux和windows下配置各类服务器的实验教程,复习很好用,带目录的pdf,方便阅读,推荐下载。

2012-05-22

分区助手4.0

分区助手是一个简单易用、多功能的免费磁盘分区管理软件,在它的帮助下,你可以无损数据地执行调整分区大小,移动分区位置,复制分区,复制磁盘,合并分区、切割分区、创建分区等操作。同时它可以在四个主分区的磁盘上直接创建分区。在你使用它后,你将发现它是一个不可多得磁盘分区工具。此外,它能运行在所有的操作系统中,包括Windows 7/2000/XP和Vista,也支持Windows 8开发者预览版,Win2003, Win2008,SBS 2011, Home Server 2011等服务器系统,包括它们的32位和64位,其分区助手4.0的绿色版支持WinPE环境。另外支持运行在所有能被Windows识别的存储设备上包括所有的硬件RAID、IDE、SATA、SCSI、SSD和USB等类型。由DiskTool提供的这个软件支持4TB的大磁盘和大分区,支持GPT磁盘,支持的文件系统包括FAT、FAT32和NTFS。任何操作都可以即时的在分区助手的主窗口中预览,只有在点击提交按钮之后操作才会生效,这使得操作更加灵活和安全,以减少误操作。不管是普通的个人用户还是高级的服务器用户,分区助手都能满足他们的需求,为他们提供多功能、稳定可靠且免费的磁盘分区管理服务。

2012-05-14

SaveAsPDFandXPS

便捷的doc转换pdf插件,推荐下载。 实在也想不出来啥内容凑够20字了。

2012-03-09

XnConvert图片批量编辑工具

xnconvert是一款简单易用的批量图像格式转换软件。你可以轻松的实现图像格式的转换、缩放图像比例、添加滤镜特效、水印等等

2011-12-01

2004下半年-2010年软考网工真题及解析

包括试题和答案,全部为无水印word文档,可方便打印,建议打印成小册子,方便携带,字体建议改为小三,这样小册子也能看得很清楚

2011-11-09

CISCO PIX配置案例

较为详细的讲解了CISCO PIX的常用配置。文档是中文的,虽然是PPT,但图做的非常好,易于理解。

2011-09-22

EditPlus+3

EditPlus是一款由韩国 Sangil Kim (ES-Computing)出品的小巧但是功能强大的可处理文本、HTML和程序语言的32位编辑器,你甚至可以通过设置用户工具将其作为C,Java,Php等等语言的一个简单的IDE。

2011-04-27

total commander 6.53

十分便捷的文件管理器,2个分栏便于拖拽,支持大量文件预览。 之前试用过绿色版太卡,free commander又用不习惯,还是翻出这个来好用。

2010-11-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