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多用户MIMO在移动通信系统中的应用.doc

多入多出(MIMO)技术已经成为下一代无线通信系统的关键技术之一。目前,已经有不少关于点对点的单用户MIMO系统的研究。在实际应用中,系统往往需要一个基站(BS)同时和多个移动台(MS)进行通信,比如最常见的蜂窝系统和无线局域网(WLAN)等。因此,有关点对多点的多用户MIMO(Multi-userMIMO)系统(如图1所示)的研究也就应运而生,它比单用户MIMO更加复杂。

2009-05-06

WiMAXWave2的双信道MIMO测量 .doc

WiMAXWave2规范目前支持使用多个天线,以同时改善下行链路和上行链路的系统性能。与传统的单路输入单路输出(SISO)实施方案相比,多路输入多路输出(MIMO)配置的系统具有更高的频谱使用效率,因此数据速率更高。对这些高级WiMAX 系统进行表征和故障诊断,通常需要使用具有信道估算功能的双信道信号分析仪、“矩阵解码器”和OFDM解调器。

2009-05-06

多入多出(MIMO)技术前景 .doc

多入多出(MIMO)或多发多收天线(MTMRA)技术是无线移动通信领域智能天线技术的重大突破。该技术能在不增加带宽的情况下成倍地提高通信系统的容量和频谱利用率,是新一代移动通信系统必须采用的关键技术。

2009-05-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