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Notes邮件客户端软件异常进程强行关闭软件--KillNotes

当Notes邮件客户端出现故障时,而操作系统后台的进程又无法关闭,直接运行一下本软件即可强行将Notes进程Kill掉。 然后重开Notes邮件客户端即可正常使用!

2011-08-20

MeidESNHexDec

可以把Esn,SN,Dec,Hex,Meid相互转换的小软件。

2011-08-20

光盘刻录大师 V6.2 免费版安装包

光盘刻录大师是一款涵盖了数据刻录,光盘备份与复制,影碟光盘制作,音乐光盘制作,音视频格式转换,音视频编辑,CD/DVD音视频提取等多种功能的超级多媒体软件合集。 简洁的步骤,强大而高效的功能,为您的影音数字生活带来极致的享受! 刻录中心: 刻录数据光盘、刻录音乐光盘、制作影视光盘、制作光盘映像、刻录光盘映像文件、刻录DVD文件夹 翻录与复制中心: 光盘复制、提取CD音频、提取DVD视频、提取DVD音频、DVD9转DVD5 多媒体辅助工具: 音乐转换、视频转换、视频分割、视频合并、视频截取、MP3音量调整 光盘辅助工具: 查看光驱与光盘信息、擦除盘片

2011-05-11

应用最广泛最强悍的网络监控软件——P2P终结者

  P2P终结者是一款优秀的网络管理软件,它可以让您轻松地、傻瓜化地管理局域网中BT、电驴等大量占用带宽的网络引用,为家庭、企业节省宝贵的有限带宽,从而保障网页浏览,邮件,企业ERP等关键应用。   功能特性:   安装部署简单,在局域网内任意一台主机安装即可管理整个网络。   可管理多达十余种P2P下载应用。   可管理常见聊天工具,如QQ、MSN。   支持自定义管理规则设置,可以针对不同主机设置不同规则。   支持自定义管理时间段设置,工作时间、休息时间灵活管理。   支持主机流量统计以及查询。   支持主机自定义备注功能。   更多强大功能等待您的发现…

2011-05-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