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IEEE POSIX System Interfaces-1003.1- 2004-Edition

IEEE POSIX System Interfaces_1003.1_ 2004_Edition

2023-07-20

IEEE POSIX Base Specifications, Issue 7-1003.1- 2004-Edition

POSIX操作系统标准

2023-07-19

IEEE POSIX Base Definitions-1003.1- 2004-Edition

POXIS操做系统标准

2023-07-19

wind energy handbook 2nd Edition

Wind Energy Handbook Author(s):Tony BurtonDavid SharpeNick JenkinsErvin Bossanyi First published:26 April 2002 Print ISBN:9780471489979 |Online ISBN:9780470846063 |DOI:10.1002/0470846062 Copyright © 2001 John Wiley & Sons, Ltd

2018-05-08

Windows 7脚本编程和命令行工具指南

PDF文档 带书签 Windows 7及其之前的Vista版本都带有脚本命令、批处理文件和命令行工具,这些工具可以帮助管理员更轻松地完成任务,大大提高工作效率。本书通过大量实例,深入浅出地讲解这些工具,为广大Windows用户揭开这些工具的神秘面纱。 本书主要内容包括三大部分:第一部分介绍Windows Script Host工具,包括VBScript编程语言、对象的使用、编写和调试脚本等,提供了Windows很多脚本编程对象的详细参考。第二部分介绍用来编写批处理文件的Windows命令语言,包括命令行环境、MS-DOS模拟、通过管理工具来修改命令环境的方法,还给出Windows提供的20多种重要的命令行程序的指南。第三部分介绍Windows PowerShell的基础知识、编程和应用,掌握管理Windows工作站、服务器和应用程序的快捷方法。 本书内容丰富,实例众多,适合Windows高级用户、系统管理员、开发人员参考。

2017-01-02

电子滤波器设计-中文-第3部分

书 名: 电子滤波器设计 作 者:(美国)ArthurB Williams 译者:宁彦卿 出版社: 科学出版社 压缩文件,第3卷(共4卷) 《电子滤波器设计》作为一本全面介绍电子滤波器设计的经典书籍,内容包括如何选择滤波器的响应曲线,低通、高通、带通及带阻滤波器的设计,LC滤波器的设计,数字滤波器设计,有限冲激响应滤波器设计,无限冲激响应滤波器设计,多速率数字滤波器设计,开关电容滤波器设计,微波滤波器设计,等等。

2014-07-23

电子滤波器设计-中文-第2部分

书 名: 电子滤波器设计 作 者:(美国)ArthurB Williams 译者:宁彦卿 出版社: 科学出版社 压缩文件,第2卷(共4卷) 《电子滤波器设计》作为一本全面介绍电子滤波器设计的经典书籍,内容包括如何选择滤波器的响应曲线,低通、高通、带通及带阻滤波器的设计,LC滤波器的设计,数字滤波器设计,有限冲激响应滤波器设计,无限冲激响应滤波器设计,多速率数字滤波器设计,开关电容滤波器设计,微波滤波器设计,等等。

2014-07-23

电子滤波器设计-中文-第4部分

书 名: 电子滤波器设计 作 者:(美国)ArthurB Williams 译者:宁彦卿 出版社: 科学出版社 压缩文件,第4卷(共4卷) 《电子滤波器设计》作为一本全面介绍电子滤波器设计的经典书籍,内容包括如何选择滤波器的响应曲线,低通、高通、带通及带阻滤波器的设计,LC滤波器的设计,数字滤波器设计,有限冲激响应滤波器设计,无限冲激响应滤波器设计,多速率数字滤波器设计,开关电容滤波器设计,微波滤波器设计,等等。

2014-07-23

电子滤波器设计-中文-第1部分

书 名: 电子滤波器设计 作 者:(美国)ArthurB Williams 译者:宁彦卿 出版社: 科学出版社 压缩文件,第1卷(共4卷) 《电子滤波器设计》作为一本全面介绍电子滤波器设计的经典书籍,内容包括如何选择滤波器的响应曲线,低通、高通、带通及带阻滤波器的设计,LC滤波器的设计,数字滤波器设计,有限冲激响应滤波器设计,无限冲激响应滤波器设计,多速率数字滤波器设计,开关电容滤波器设计,微波滤波器设计,等等。

2014-07-23

电力拖动自动控制系统:运动控制系统(第4版)

书 名: 电力拖动自动控制系统:运动控制系统(第4版) 作 者:阮毅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0年01月 内容简介 《电力拖动自动控制系统:运动控制系统(第4版)》内容简介:根据全国高等学校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列教材编审委员会制定的普通高等教育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类“十一五”规划教材的要求,在《电力拖动自动控制系统:运动控制系统(第4版)》第3版的基础上进行修订,成为第4版,并人选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 《电力拖动自动控制系统:运动控制系统(第4版)》第3版2003年出版,第3版主要体现了三方面的技术进步:全控型电力电子器件取代半控型器件,变换技术由相位控制转变成脉宽调制;模拟电子控制已基本上让位于数字电子控制;交流可调拖动系统逐步取代直流拖动系统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而且交流拖动控制技术本身也有不小的进展。第4版在继承与发扬第3版特色的基础上,将计算机仿真与辅助设计逐步融入运动控制系统的性能分析与设计中。 第4版共3篇,第1篇直流调速系统,第2篇交流调速系统,第3篇伺服系统。编写的思路继承了前三版的特色,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应用自动控制理论解决运动控制系统的分析和设计问题,以转矩和磁链(或磁通)控制规律为主线,由简入繁、由低及高地循序深入,论述系统的静、动态性能。为了适应技术的发展,补充和添加了部分新内容,以供选用。

2014-07-15

EPLAN+P8快速入门

EPLAN+P8快速入门, 适合于初学者,很好的官方资料!

2010-12-19

风力发电机组的控制技术

介绍了风力发电机的常用控制技术,内容虽然比较老,但是很齐全!

2010-03-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