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elphi11控件压缩包密码.txt

Delphi11控件压缩包密码

2021-09-19

Deleaker-2019.20.0.0-for-Delphi-.-.NET_ShareAppsCrack.com.zip

Deleaker-2019.20.0.0-for-Delphi-.-.NET,这个是在国外网站上找到的,查找内存泄漏的工具,除了内存还能查找句柄等所有资源,内置和谐文件。亲测可用.

2020-04-04

TMSHttpConfig.rar

本人在开发基于http.sys的Delphi程序时,有HTTPS通讯的需求,也就是SSL,经过几天的硬件,可以申请个免费的用于服务器身份验证的证书,然后使用这个工具的第2页,进行端口绑定,Delphi的Web服务程序也要绑到https://xxx,剩余的和普通开发没什么区别

2020-02-10

Virtual Serial Port Driver虚拟串口vspd 7.2 +完美补丁

程序开发需要调试串口,笔记本没有串口,只能虚拟一个,这个软件确实好用,但是用一段时间都不好用了,只有这个版本可用,我的系统是Windows7 64位,没有积分了,用这个换个分.

2019-07-25

Microsoft drivers for php for sql server帮助手册 中文

这是一个中文的php连接SQL server的手册。

2016-09-30

Delphi 10.1 Berlin 可用的 EmbbedWB 控件

在网上流行的"EmbeddedWb_14.70_XE10_AV修正"基础上进一步修正得到本版本。 原来的版本调用“EmbeddedWB1.ExecScriptEx”方法时如果参数个数为0则调用JavaScript方法变成了获取方法源码。 本修改版只需要在JavaScript方法名称串后面加"("即可执行无参方法。 修正时间 2016.8.18

2016-08-18

FixInsight.v.2016.4

这是一个Delphi的代码检查助手,感觉挺好用的。可以帮您检查代码中潜在的问题。 带注册机。

2016-07-24

Delphi Berlin 10.1常用的控件

DevExpress15.2.2_FullSource_Berlin IWBundledRemovalTool RAD Studio 10.1 RTM Berlin (Bug Hotfixes) Raize_6_1_1_12_DX10_1_Berlin UniDAC.v.6.2.8.D6-XE10.1.Src.Fishman XLSReadWriteII v5.20.62 For Berlin jcl jvcl

2016-07-20

IWBundledRemovalTool

最新支持到Delphi 10.1 Berlin版,用于卸载Intraweb,以便升级。

2016-07-15

Aptana安装时会提示有两个文件下载失败,这是其中一个

接触Web开发也有几年了,最近要做一个项目,需要更新开发工具,发现大家都推荐Aptana来开发JavaScript代码,于是准备下载安装,但是总失败。我的系统环境是Win7 64位系统。后来发现安装的时候会再下载两个工具,这是其中一个,另一个文件太大,这里无法上传。

2016-04-11

Delphi修改可执行文件版权信息的Demo源码

这个Demo在需要动态修改EXE/DLL的版权信息时很用。比如EXE生成器之类的应用。我用Delphi7编译成功通过。如果Delphi版本不同有个提示忽略可。

2013-04-14

Delphi完成端口控件

这个是网上找到的一个Delphi版的完成端口控件,我基于他开发了一套网络软件,很方便。

2011-09-23

NativeXML.v2.38.full.source

这是一个Delphi用的控制XML文件的控件。 比自带的XML控件操作方便多了。

2011-08-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