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MATLAB 汽车牌照识别程序

本文档详细介绍的汽车车牌的识别过程,包括预处理,车牌的定位,字符的分割,车牌的识别。并附有详尽的代码,可以直接实现且效果非常的好。

2012-07-16

MATLAB神经网络工具箱

本文档详细的讲解了有关于MATLAB神经网络所用到的函数,适合新手学习!

2012-07-16

Retinex图像增强算法

本文介绍了一种改进的Retinex算法,该方法使用原像素灰度值与以它为中心高斯平滑后的灰度值间的差异来校正原像素点。

2012-03-14

基于opencv的图像采集与处理

本文详细介绍了基于Opencv的图像采集,图像存储。图像加载等功能,并有源代码

2012-02-18

运动模糊图像复原毕业论文

本论文主要介绍了对运动车牌模糊图像的复原处理,着重解决了含噪运动模糊图像和局部运动模糊图像的复原问题,采用改进的局部运动模糊对象提取算法实现局部运动模糊图像的复原。

2011-08-04

《易学C++》完全习题解答之精华版

本资源包含了易学C++课本后的习题完全的详细解答,解答清晰透彻,并且还有一些常用的实例列举,让读者可以进一步思考学习。

2011-08-03

数字图像处理入门与提高讲座

本资源主要讲述数字图像处理的基本知识,涉及图像预处理等知识,适合新学者进行学习。

2011-07-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