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MichaelLiang的博客

追求,激情,稳重,危机,无畏,尝胆,坚持,感恩,幸福I'm back

  • 博客(15)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ac/macbook teamviewer 使用 trackpad 触控板双指滑动出问题/出bug/无法控制/无法滚动/速度过快

mac/macbook teamviewer 使用 trackpad 触控板双指滑动出问题/出bug/无法控制/无法滚动/速度过快问题解决办法问题macbook 下安装 teamviewer 远程控制 Ubuntu 电脑,在操纵 pycharm 或者 Firefox 时,使用两指上下滑动,却无法控制 Ubuntu 对应界面的上下滚动。使用鼠标则可以正常滚动。解决办法查了很多网址,发现是 t...

2019-10-30 04:06:44 2789

原创 macbook BetterTouchTool失效的问题(需要不断重启BetterTouchTool才能发挥作用)

macbook BetterTouchTool失效的问题(需要不断重启软件才能发挥作用)问题解决方案问题带 touchbar 的 MacBook 安装BetterTouchTool后可以自定义 touchbar、触控板手势等等,但是可能是因为 DB 软件的缘故,设置好后过一段时间就失效了。具体表现为:touchbar 显示为空白、设置的触控板手势失效,需要重启BetterTouchTool或者...

2019-10-23 20:50:42 8083 1

原创 通过Holer进行SSH内网穿透、远程控制无公网IP服务器(亲测4G下速度和局域网差不多)

通过Holer进行SSH内网穿透、远程控制无公网IP服务器(亲测4G下速度和局域网差不多)一直想在家远程控制办公室电脑,但是家里和办公室没有公网IP,没法通过IP地址直接使用SSH控制。做的最好的商业远程控制软件teamviewer不能通过ssh控制,只能传输屏幕,速度慢、分辨率也低,写代码很不爽。查了大量的资料,试了不少方法,包括autossh(经常掉线)、NAT123(配置了挺久,每次用的...

2019-08-01 20:10:48 2807 1

原创 Pytorch学习入门指导教程(入门路线图,附推荐工程)

Pytorch学习入门指导教程(附推荐工程)接触Pytorch一年有余,从小菜鸟变成了大菜鸟,现总结下经验,供大家提供一份入门路线图。1)学习官方Beginner Tutorials,有个大概了解(https://pytorch.org/tutorials/index.html);2)学习Imagenet分类demo逐行深入理解(https://github.com/pytorch/e...

2018-06-25 10:43:31 4210

原创 Ubuntu14.04 Wifi 连接不稳定、掉线重连问题(终极解决办法)

Ubuntu14.04 Wifi 连接不稳定、上不了网、掉线问题(终极解决办法)这可能是我写的最短的一篇博客。用Ubuntu系统的人知道,有线连接比较稳定;一般台式机不带网卡,自己某宝购买的无线网卡插上去后能连接wifi,但是过一分钟就掉线了,需要不断重连。网上查了很多资料,例如http://www.cnblogs.com/lwyeric/p/4989169.html这可能是驱动什么的问题,但是对照

2018-01-02 14:43:46 3821

原创 CVPR 2017 论文摘要合集(标题、链接、作者、摘要、评论)

最近老师要求通读CVPR2017的文章,边看边整理,整理了标题、链接、作者、摘要和我自己的评论。有关注的可以一起努力,把Github上的项目完善,这样通读摘要,速度会快不少。Github项目:CVPR 2017 论文摘要合集

2017-06-23 12:05:55 3301

原创 Ubuntu14.04 cuda8.0 opencv3.0安装caffe及遇到的各种报错的解决办法

目前,已经有很多的教程非常详细的介绍了caffe环境的搭建,但是不够完美,自己在搭建过程中还是挖了很多坑,特在此记录,惊醒后人。至少大家在百度搜索报错的时候,直接复制错误消息,说不定能搜到我这篇博客,解决你的问题。安装过程主要参考http://www.cnblogs.com/empty16/p/4793404.html这篇blog,介绍的很详细,按照他的流程来没有问题。但是有几个容易出现的问题。1,

2017-04-02 17:00:12 1703

原创 Ubuntu14.04 Anaconda(python3.6)安装tensorflow (报错:undefined symbol: zgelsd_; is not a supported wheel等

本来安装tensorflow是一件无比简单的事,但在我的电脑上却装了一个星期。期间遇到各种麻烦事、各种坑,在此记录一下,方便大家。报错包括:undefined symbol: zgelsd_ImportError: cannot import name ‘multiarray’ whl is not a supported wheel 1,安装Anaconda下载地址:https://www

2017-03-03 09:05:46 19411 5

转载 交叉验证(Cross-Validation)

交叉验证(Cross-Validation)本文转自新浪blog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88077cf0100zqpj.html交叉验证(Cross-Validation): 有时亦称循环估计, 是一种统计学上将数据样本切割成较小子集的实用方法。于是可以先在一个子集上做分析, 而其它子集则用来做后续对此分析的确认及验证。

2016-05-09 22:26:03 4014

转载 训练集(train set) 验证集(validation set) 测试集(test set)

训练集(train set) 验证集(validation set) 测试集(test set)看完之后豁然开朗,原文地址:http://www.cnblogs.com/xfzhang/archive/2013/05/24/3096412.html

2016-05-09 22:23:54 11605 1

原创 深度学习入门级框架MatConvNet环境配置(Ubuntu14.04+Cuda7.5+Cudnn5+Matlab2014a)

深度学习入门级框架MatConvNet环境配置(Ubuntu14.04+Cuda7.5+Cudnn5+Matlab2014a)最近深度学习开始入门,用到了深度学习框架MatConvNet。MatConvNet是一个基于matlab的简易入门级框架,可以帮助快速构建深度学习网络,而且支持GPU加速计算(只需一行代码”opts.train.gpus = 1”就可以搞定!完全不用去在意它是如何实现的)

2016-05-07 10:44:43 11371

原创 数组型队列(queue)的使用(支持自定义数据类型)(C++版)

数组型队列(queue)的使用(支持自定义数据类型)C++版最近用到了数据结构中的queue,标准模板库STL里面的queue是指针型队列,不支持访问队列中的任意元素。故网上找了很多代码,其中 http://blog.csdn.net/juckciy/article/details/23787277 基本实现了我想要的功能,但使用起来比较麻烦。我便在该文代码的基础上,调试了bug,并将代码封装为templat。

2016-05-05 19:55:46 7607

原创 Ubuntu有线连接(本地连接)不稳定问题(锐捷认证)

Ubuntu有线连接不稳定问题(锐捷认证)最近刚刚从Windows转战到Ubuntu(14.04 LTS),学校用的是锐捷认证系统。同一个机房的Windows电脑网络稳定快速,但我的Ubuntu系统电脑有线连接不稳定(不是掉线,而是认证成功后可以访问网络,过个三五分钟就无法访问网络了) 我的解决办法是系统自带的连接方式+ruijieclient,实现Ubuntu系统在锐捷认证下不“掉线”,保持网络连接的稳定。

2016-05-04 21:18:07 3796

原创 C++短信接口快速入门

C++短信接口快速入门最近毕业设计用到了中国短信网的短信接口(不仅支持C++,还支持java等其他语言),查找了很多资料,也碰到了很多问题,走了很多弯路。现在把我自己的经验写下来,一是提升自己,二是回报社会。希望大家看了这篇blog之后,5min就学会C++短信接口的实现。

2016-05-04 21:05:10 2458

原创 C++语音识别接口快速入门(Microsoft Speech SDK)

C++语音识别接口快速入门(Microsoft Speech SDK)最近毕业设计用到了微软的C++语音识别接口,查找了很多资料,也碰到了很多问题,走了很多弯路。现在把我自己的经验写下来,一是提升自己,二是回报社会。希望大家看了这篇blog之后,5min就学会C++语音识别接口的实现。(采用的平台为win8+VS2013)

2016-05-04 19:38:56 25541 29

(新版,积分也变少了)C++语音识别接口(MSS)示范代码和教程

1,修改了bug,解决了kinect20.lib无法链接的问题:直接到project-properties-linker-input-additional dependencies里,把kinect20.lib删掉就可以 2,降低了分数,之前分数太高,不好意思 ----------------------------------------------------------------------------------------------------------- C++语音识别接口(Microsoft Speech SDK) 简单清晰的示范代码+教程 详见blog http://blog.csdn.net/michaelliang12/article/details/51317531

2017-03-01

数据结构(数组型队列),内含源代码和教程MyDeque_Demo。支持自定义数据类型,支持访问队列中的任意元素。

数据结构(数组型队列),内含源代码和教程MyDeque_Demo。支持自定义数据类型,支持访问队列中的任意元素。 使用教程参见 http://blog.csdn.net/michaelliang12/article/details/51325801

2016-05-05

Microsoft Speech SDK安装包及博客教程教程(语音识别)

Microsoft Speech SDK安装包及博客教程(语音识别)

2016-05-05

C++语音识别接口(Microsoft Speech SDK)简单清晰的示范代码+教程

C++语音识别接口(Microsoft Speech SDK) 简单清晰的示范代码+教程 详见blog http://blog.csdn.net/michaelliang12/article/details/51317531

2016-05-05

C++短信接口(包括官方程序,我的简单示例程序,教程)

C++短信接口(包括官方程序,我的简单示例程序,教程)。 简单易上手,可参考bloghttp://blog.csdn.net/michaelliang12/article/details/51318128

2016-05-05

ruijieclient Linux(Ubuntu)下的锐捷认证客户端

ruijieclient Linux(Ubuntu)下的锐捷认证客户端,亲测可用 教程参考 http://blog.csdn.net/michaelliang12/article/details/51318230

2016-05-05

xrgsu linux锐捷认证官方客户端

xrgsu的官方客户端,教程可参考 http://blog.csdn.net/michaelliang12/article/details/51318230

2016-05-05

mentohust Ubuntu版本(deb+教程)

mentohust的Ubuntu版本,教程见 http://blog.csdn.net/michaelliang12/article/details/51318230

2016-05-05

C++短信接口

利用C++实现的短信批量发送接口(C++),内含本人教程

2016-04-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