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batis中#{}与${}的区别: ​

​Mybatis中#{}与${}的区别

2022-09-07 10:02:27 204

原创 Redis简介和集群部署原理

Redis 简介Redis 是完全开源的,遵守 BSD 协议,是一个高性能的 key-value 数据库。Redis 与其他 key - value 缓存产品有以下三个特点:Redis支持数据的持久化,可以将内存中的数据保存在磁盘中,重启的时候可以再次加载进行使用。 Redis不仅仅支持简单的key-value类型的数据,同时还提供list,set,zset,hash等数据结构的存储。 Redis支持数据的备份,即master-slave模式的数据备份。Redis 优势性能极高– R.

2020-11-24 16:31:04 107

原创 jqgrid自适应调整宽度时如何显示水平滚动条

最近开发项目的过程中,遇到了调整jqgrid表格的问题,项目前端框架用bootstrap进行开发,想适配任何大小的屏幕,但在调整宽度的时候发现无法通过水平滚动条来查看显示不出来的字段信息,强制设置了滚动条的样式发现不起作用,如下图所示。后通过浏览器自带的审查元素查看器发现设置样式的位置不太正确,这样是给jqgrid所在的div容器设置了水平滚动条,而我想要的效果其实是在字段显示不开的时...

2019-03-15 16:24:14 2258

原创 bootstrap-datepicker和jquery-ui在使用日期选择器时的冲突解决

最近在开发一个web项目时,发现引入的bootstrap-datepicker.js和jquery-ui.min.js之间出现了冲突。因为该web项目前端框架使用的是bootstrap3,而且也引用了公司原有的一些框架,原有框架中用到了jquery-ui.min.js,主要用到了一些导入、导出、弹出框等一些工具类,因为项目时间紧,并没有完全用bootstrap进行重新封装,此为背景。然后在调整...

2019-03-14 10:20:27 1803

原创 jQuery父子页面重复加载报错

最近开发一个小区云主站项目时,发现一个前端的问题,就是明明引入了jquery.min.js,但是总是报错,如上面截图。开始以为是引入的bootstrap框架中的modal和jquery-ui中的dialog冲突导致了报错。后来仔细分析研究发现是load页面重复引用了jQuery的问题导致,去掉load页面引用的jquery.min.js,问题解决。问题分析:就是在开发模块功能的过程中,父页...

2019-02-23 17:36:27 374

原创 Java中foreach和for在循环遍历数组、集合方面的区别

自从Java5中引入了foreach语句之后,在循环遍历数组、集合方面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但是在用foreach的时候也要注意其与for循环是不能完全划等号的。

2016-12-26 14:51:18 5231

原创 2015百度实习生C++笔试题

给大家分享福利了,2015年百度后台实习生C++的笔试题,本次笔试C++试题分A、B两卷,两套难度差不多,本套为B卷,要找实习和工作的童鞋可以做一做学习一下。

2015-04-02 12:41:00 496

windows下Lex和Yacc的配置方法

lex和yacc是unix下两款强大的编译器,该PPT展示了windows下Lex和Yacc的配置方法

2012-08-23

vc数据库编程详细分析与讲解

有关VC数据库编程的分析与讲解,通俗易懂,非常容易上手。

2012-02-07

simulink仿真解析与实例分析

simulink的一些仿真实例解析与分析,相当经典,可以教你在短时间内学会matlab的仿真功能,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2012-02-07

划分的非递归算法

划分的非递归算法,划分是一个重要的算法,由于划分算法比较难整,所以大多为递归实现,本程序利用非递归方法实现。

2011-11-22

进程三状态转化

实现操作系统进程的三状态转化的演示功能,VC实现的,有漂亮的界面。

2011-11-22

多个管理系统源代码

宾馆管理系统、仓库管理系统、工资管理系统、人事管理系统、考勤管理系统五个vc系统的源代码

2011-09-24

ado2使用说明文档

ado2类是一个很好用的操作数据库的类资源,非常有用!

2011-09-24

数据库教学资源

关于数据库开发的一些源代码以及各种教程等等。

2011-09-24

生成最小生成树的mfc程序

关于最小生成树的mfc程序,使用的是普林姆算法,可视化的……

2011-06-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