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Xamarin with Visual Studio,C# EPUB

Xamarin with Visual Studio: Launch your mobile development career Author: creating Android and iOS applications using.NET and C# Learn every aspect of Xamarin to create cross-platform mobile applications. Refresh .NET, C#, and Visual Studio skills required for mobile development. Build UI with XAML, views, and layouts, including navigation. Use reusable resources, data-oriented coding, multimedia support, and debug code. Explore advanced programming patterns and ways to improve performance.

2022-07-02

数学手册handbook_of_mathematics

英文,数学手册,PDF非扫描。也就是数学参考大全一类的书籍。

2011-06-01

The GNU C Library:System & Network Applications

GNU c库,系统和网络部分.系统级和网络部分的编程接口.此为第二部分.

2009-01-16

The GNU C Library:Application Fundamentals

gnu c库的应用接口.权威,比较新的版本.就是glibc的应用编程接口.此为第一卷,第二卷也在本站.

2009-01-16

professional linux kernel architecture

最新KERNEL书,与understanding linux kernel 3有得一拼的书.1300多页.英文非扫描

2008-12-09

Algorithm for programmer

程序员的算法书.900多页,很全.有c/c++代码.一本比较新的书,而且随时都在更新.英文非扫描版.

2008-11-12

The Linux Development Platform

这是一本讲解LINUX应用程序开发过程中所用到的工具,及配置方面的知识.属于操作实用型.英文非扫描版.

2008-11-11

The unix programming environment (2001 edition)

中文名<UNIX编程环境>,这是英文非扫描版.2001年修订版的.没有出过纸版.从入门到中级的都应该看.

2008-11-11

IBM的linux教程

来个入门的,ibm的linux教程.讲解了一些linux下常见的话题,如网络,vi编辑器等.这套教程最大的好处就是其讲解方式非常适合初学者,内容深浅也恰到好处.非一般linux书籍可比.缺点是,它是英文的.pdf,非扫描.

2008-01-11

概率、随机变量与随机过程(讲义)

传说中的概率、随机变量与随机过程(4版)的讲义,有ppt和pdf两种格式,内容一样.英文版.可以很负责地说,估计你很难找到这个东西哦.随机方面的绝好资料(请配合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的概率、随机变量与随机过程(4版)使用)--答案也请在本人资源里找

2008-01-11

linux command

超全linux手册,1500页,包括命令,系统调用等多个方面。无论是系统管理员还是开发者都是很好的参考书。英文PDF,背完之后马上涨工资。

2007-08-21

oracle database 10g完全参考手册

英文PDF,买书的时候光盘带的。算是Oracle管理中很好的一本

2007-08-21

算法导论2(英文)2/2

算法导论2(英文)2/2,接上.

2007-07-24

算法导论2(英文)1/2

算法导论2(英文),chm非扫描版.第一部分,共2部分.

2007-07-24

perl骆驮书(三)中文

perl骆驮书第三版中文,CHM格式,非扫描.

2007-07-24

unix环境高级编程

英文chm,虽然到处都有了。还是放上来,方便点。

2007-07-20

unix system program

UNIX Systems Programming - Communication Concurrency and Threads, 2nd Ed,chm english。经典书了。以后unix,linux类的书会多放些上来,方便大家查找。

2007-07-20

POSIX标准

html格式,打开后,就知道符合posix标准的操作系统是怎么样做的了......

2007-07-20

using gcc

gcc使用参考手册,适合参考用。chm英文。

2007-07-20

gnu autoconfig,automake libtool

gnu auto tool系列。开发完整项目时,可以大幅度减少工作量,及增加可移植性。chm格式英文。

2007-07-20

gcc the complete reference

gcc完全参考手册,英文pdf,非扫描。讲gcc的各种用法,各种平台下都很有用。

2007-07-20

gnu c library

gnu c library.经典参考手册。chm格式。gcc开发必备。

2007-07-20

代码大全2中文14/14

代码大全2中文版,共14部分,此为14部分.比较大,扫描的PDF,但是相当清晰.慢慢下.传完收工

2007-07-20

代码大全2中文13/14

代码大全2中文版,共14部分,此为13部分.比较大,扫描的PDF,但是相当清晰.慢慢下.

2007-07-20

代码大全2中文12/14

代码大全2中文版,共14部分,此为12部分.比较大,扫描的PDF,但是相当清晰.慢慢下.

2007-07-20

代码大全2中文11/14

代码大全2中文版,共14部分,此为11部分.比较大,扫描的PDF,但是相当清晰.慢慢下.

2007-07-20

代码大全2中文10/14

代码大全2中文版,共14部分,此为10部分.比较大,扫描的PDF,但是相当清晰.慢慢下.

2007-07-20

代码大全2中文9/14

代码大全2中文版,共14部分,此为9部分.比较大,扫描的PDF,但是相当清晰.慢慢下.

2007-07-20

代码大全2中文8/14

代码大全2中文版,共14部分,此为8部分.比较大,扫描的PDF,但是相当清晰.慢慢下.

2007-07-20

代码大全2中文7/14

代码大全2中文版,共14部分,此为7部分.比较大,扫描的PDF,但是相当清晰.慢慢下.

2007-07-20

代码大全2中文6/14

代码大全2中文版,共14部分,此为6部分.比较大,扫描的PDF,但是相当清晰.慢慢下.

2007-07-20

代码大全2中文5/14

代码大全2中文版,共14部分,此为5部分.比较大,扫描的PDF,但是相当清晰.慢慢下.

2007-07-20

代码大全2中文4/14

代码大全2中文版,共14部分,此为4部分.比较大,扫描的PDF,但是相当清晰.慢慢下.

2007-07-20

代码大全2中文3/14

代码大全2中文版,共14部分,此为3部分.比较大,扫描的PDF,但是相当清晰.慢慢下.

2007-07-20

代码大全2中文2/14

代码大全2中文版,共14部分,此为1部分.比较大,扫描的PDF,但是相当清晰.慢慢下.

2007-07-20

代码大全2中文1/14

代码大全2中文版,共14部分,此为1部分.比较大,扫描的PDF,但是相当清晰.慢慢下.

2007-07-20

TCP/IP详解卷3

TCP/IP详解卷3,chinapub版,中文非扫描.

2007-07-19

TCP/IP详解卷2part4/4

TCP/IP详解卷2part4,chinapub版,非扫描.

2007-07-19

TCP/IP详解卷2part3/4

TCP/IP详解卷2part3,chinapub版,非扫描.

2007-07-19

TCP/IP详解卷2part2/4

TCP/IP详解卷2part2,chinapub版,非扫描.

2007-07-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