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u盘结构电路原理及维修

关于U盘的原理,电路及常见故障的文件,是一本硬件维修手册中的一章内容。

2009-09-19

与以太网接口技术和通讯协议的研究

在本篇文章中,首先阐述了现场总线技术的特点和优点。针对目前流行的几种有影响的现场总线,简要介绍了其各自的特色。着重介绍了PROFIBuS现场总线概况,协议结构,物理层传输技术,数据链路层存取协议以及应用层和用户接口功能。重点研究了Profibus DP现场总线的特点、功能以及它的协议的结构和通信机理。

2009-07-20

基于工业以太网+现场总线的通讯网络设计

介绍了自动化网络结构和工业以太网的优势。针时某腈纶纺丝生产线传统的控制网络通讯系统。提出基于Industrial Ethernet+Profibus—DP通信的PLc控制系统的设计。阐述了主从PLC、PLC和变额器的通信过程和网络设置以及该控制系统的软件实现。设计后系统抗干扰能力强、通讯速度快、易于扩展。

2009-07-20

工业以太网实时性解决方案

摘要:首先阐述了目前广泛应用的以太网技术及其通讯的不确定性,介绍了工业环境中对局域 网技术及设备的特殊要求,尤其是对网络通讯的可靠性和实时性的苛刻要求,最后提出了基于现场总 线技术的工业以太网和最新EPA工业以太网在实时性和通讯确定性方面的解决方案。

2009-07-20

天线设计应用

天线应用设计,理论性强!

2008-05-08

实用电子线路集

实用电路设计,有讲解,不过模电基础要好!

2008-05-08

运算放大器使用指南

运算放大器使用指南,很好的教材!

2008-05-05

2051自动键HEX程序

2051单片机程序设计

2008-05-05

SED1335

LCD控制芯片SED1335的详细资料

2008-05-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