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工资系统C#版

主要功能 随着我国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事工资管理系统在企业的日常管理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人事工资管理系统可以进行档案管理、奖罚管理和工资管理等,方便处理企业内部员工的相关工资信息。另外,为了更方便的查看员工的工资信息,还可以通过水晶报表对工资信息进行打印。 操作注意事项 (1)管理员用户名为tsoft,密码为111。 (2)实例执行文件路径:光盘\TM\03\PMS\PMS\bin\Debug\PMS.exe (3)本系统有两种操作权限,一种是超级管理员,一种是一般用户,超级管理员具有所有权限,普通用户则不可以执行系统管理及操作员管理操作。 业务流程 要想使用本系统,请按照以下流程操作: (1)通过“用户管理”菜单中的“操作员管理”命令,添加操作员。 (2)通过“系统管理”菜单中的“部门管理”命令,添加部门信息。 (3)通过“人事管理”菜单中的“档案管理”命令,添加员工档案信息。 (4)通过“人事管理”菜单中的“奖罚管理”、“调动管理”、“考评管理”命令,可对员工进行奖励、惩罚、调动、考评。 (5)通过“工资管理”菜单中的“考勤津贴”命令,可以添加员工的工资信息。 (6)通过“工资管理”菜单中的“工作总结”命令,可查看员工的工资信息。 (7)通过“系统管理”菜单中的“数据备份”命令,可以备份及还原数据。

2014-05-05

记录TextBox录入

使用百度搜索时,将记录你搜索内容。下次搜索一旦输入与以前搜索匹配的就会弹出。受此启发,开发类似TextBox控件。原创哦。如何好给个赞。

2014-03-28

C#操作EXCEL

C# 1.利用ADO 读写EXCEL。 2.利用Microsoft.Office.Interop.Excel.ApplicationClass 类读写EXCEL。

2013-07-11

Windows Forms 2.0程序设计

Windows Forms 2.0程序设计 作者:Chris Sells Michael Weinhardt 翻译:汪泳

2013-06-20

全中文-MFC类库详解

全中文MFC类库,使用c++开发的朋友必备资料。

2012-12-03

进销存管理系统

进销存管理系统,ER模型分析,数据库生成,适合初学者。高手勿入。

2012-12-03

DataGridView Samples

DataGridView 源代码。里面列举了 DataGridView用法例子。对需要深入了解 DataGridView控件的朋友肯定有帮助。

2012-11-26

c# FTP 源码

c# ftp源码,使用socket实现。

2012-09-17

FTP绿色小软件

FTP 绿色小软件无需安装。支持多线程。界面简洁。公司内部使用方便。

2012-07-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