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大数据应用经典版中

在系统分析国内外大数据研究与应用现状的基础上,梳理了涉及大数据的10个重要概念,总结分析了企业大数据的策略和商业应用案例、美英等国政府数据开放政策及做法,以及大数据应用的技术和业务特点。 在分析大数据时代面临挑战基础上,整理了大数据研究与发展的重要问题和发展趋势,提出正确应对大数据挑战的观点。

2015-12-06

大数据文献综述经典版上

在系统分析国内外大数据研究与应用现状的基础上,梳理了涉及大数据的10个重要概念,总结分析了企业大数据的策略和商业应用案例、美英等国政府数据开放政策及做法,以及大数据应用的技术和业务特点。 在分析大数据时代面临挑战基础上,整理了大数据研究与发展的重要问题和发展趋势,提出正确应对大数据挑战的观点

2015-12-06

googleearth截图工具

用于googleearth上的遥感影像下载软件~~~

2012-05-27

浙江统计年鉴2011年.zip

浙江省的社会经济统计数据,适合科研工作者,政府行政工作人员,学生等多群体用户。

2011-11-28

大气顶层亮温的计算代码

这个主要是用于遥感方面专业人士计算大气顶层亮温值的程序

2011-05-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