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IBM 概要设计说明书

手册模板的使用说明: 1. 概要设计中应说明软件整体性内容,多关注产品间相互关系、模块组成和模块间相互关系、模块内的主要业务流程,特别注意不要陷入对各个模块的细节描述中(概要设计关注重点,例如:不要画类图来描述类的详细方法和参数) 2. 所有在需求文档中体现的业务流程都应在设计文档有对应说明 3. 所有蓝色文字是描述模板使用方法和应填写的内容,请在正式文档中删除; 4. 所有绿色文字是内容填写示例,请在正式文档中删除; 5. 所有红色文字是概要设计报告的评审要素,请在正式文档中删除; 6. 所有在“[”、“]”中间的内容都应根据产品进行修改或筛选、补充,; 7. 为保持所有产品的手册风格一致,便于读者学习公司所有产品,请不要调整文档目录结构,有建议请反馈给产品管理部;

2013-08-04

commons-httpclient-3.1

Commons HttpClient This is the most current released version of Commons HttpClient, brought to you by the Apache HttpComponents Project. This release is available in both binary and source distributions. Note: The tar files in this distribution use GNU tar extensions and must be untarred with a GNU compatible version of tar. The version of tar on Solaris and Mac OS X will not work with these files.

2013-07-12

2013版新交规模拟考试软件(每人一个免费注册码)

不知怎么修改原来的资源,重新发一个,需要的朋友根据使用说明免费索取注册码。有愿意捐助的朋友欢迎通过软件提示购买。 2013年历上最严的交通法规出台了,新的考试也应声而出,小弟听说新的考试通过率很低,闲来无事做了一个模拟考试工具供正准备考驾照的朋友学习练习用。 本软件本着辅助学习、模拟考试的原则而生,请不要过于依赖本软件,如果最终考试不通过概不负责,请不要加以指责、质问,如果不能接受本协议请不要使用本软件。最后助帮助大家在考驾照的过程中一帆风顺。 本软件题库共898道题,其中选择题546道,判断题352道。每次模拟考试随机抽取60道选择题,40道判断题,考试时间45分钟,答题过程中实时显示当前得分情况,可随时查看当前题正确答案,答完交卷后显示得分并可以重新做刚才的错题。 考题中所提供答案如跟交通法规有不符之处以交通法规为准。

2013-03-02

2013新交规/科目一模拟考试软件

2013年历上最严的交通法规出台了,新的考试也应声而出,小弟听说新的考试通过率很低,闲来无事做了一个模拟考试工具供正准备考驾照的朋友学习练习用。 本软件本着辅助学习、模拟考试的原则而生,请不要过于依赖本软件,如果最终考试不通过概不负责,请不要加以指责、质问,如果不能接受本协议请不要使用本软件。最后助帮助大家在考驾照的过程中一帆风顺。 本软件题库共898道题,其中选择题546道,判断题352道。每次模拟考试随机抽取60道选择题,40道判断题,考试时间45分钟,答题过程中实时显示当前得分情况,可随时查看当前题正确答案,答完交卷后显示得分并可以重新做刚才的错题。 考题中所提供答案如跟交通法规有不符之处以交通法规为准。

2013-01-26

windows下直接检测硬盘是否有坏道

在windows下直接检测硬盘是否有坏道,只要出现红点基本可以肯定有问题了。

2013-01-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