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单片机C语言程序设计实训100例---基于8051+Proteus仿真

史上最全8051单片机+Proteus仿真应用项目实例,学习开发超实用,从简单项目到复杂项目,都附有仿真、程序及芯片资料,很有爱哦! << 单片机C语言程序设计实训100例 >> ---基于8051+Proteus仿真 1.所有案例硬件仿真时需要Proteus7.1或以上版本. 2.C程序开发集成环境Keil uVision要求3.0或以上版本. 所有案例C源代码由配套书籍提供,压缩包中不提供C源代码, 仅提供由C程序编译生成的HEX文件. 3.相关案例需要的软件:超级编辑器UltraEdit, 虚拟串口驱动vspd,串口助手, 字模软件Zimo,文件拆分软件FileSplit, 联合调试程序vdmagdi.exe等,请读者自行下载. 4.案例压缩包文件建议放在D盘或E盘根下解压, 放在桌面或其他位置解压时, 可能会因目录路径过长而使Proteus文件无法打开. 如果某些案例在Proteus7.1或以上版本中无法运行, 可将电路中某些元件的中文名称改为英文名称.

2013-09-13

基于51单片机的综合项目设计

基于51单片机的综合项目设计。内含单片机红外接收解码、电子日历策、稳压电源设计等项目的程序设计及Proteus仿真,很不错,好东西哦。

2013-09-13

无感无刷直流电机之电调设计全攻略

无感无刷直流电机原理及控制,介绍的还能详细,容易理解,听不错。

2013-09-13

R5F100LE中文版.PDF

瑞萨R5F100LE(中文版),非常全,很实用。

2013-09-04

stc-isp-15xx-v6.24

STC高版全系列编程软件功能强大,自带串口调试工具,定时器延时计算器,头文件等。

2013-08-06

STM8S寄存器详细说明

STM8S寄存器详细说明,详细说明STM8S中每一个寄存器的功能与配置。

2013-07-29

AVR单片机C语言开发入门指导

AVR单片机C语言开发入门指导

2013-07-29

SPWM计算器

输入载波比直接计算出SPWM正弦函数表。

2013-07-23

PIC单片机定时器初值计算器

计算PIC单片机定时器初值,方便,快捷,精确。

2013-07-23

PIC转义隆单片机

PIC转义隆单片机,直接把PIC的代码转换成义隆能用的文件。可以直接烧录。

2013-07-11

msp430f5438a_ADE7753_SPI

ADE7753是ADI最新1款功能先进的数字电度表电路,这是1种带串行接口和脉冲输出的高精度有功和视在能量计量的集成电路。它集成了二阶∑△ADCs、1个数字积分器(在CH1上)、1个参考电压源,1个温度传感器,能对电压、电流有效值(RMS)计算,有功、无功和视在能量的测量(见图1)。实际上ADE7753是一个电能计量片上系统(SOC)。

2013-06-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