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希望有人一起完成一个促销系统的设计

我部门最近在为公司的零售电子商务网站设计促销系统,已经有了一个概 要设计,我现在把它开放出来,与大家共享设计,希望有兴趣的多多参与意见 ,使大家共同受益。     我现在将设计文档的一部分放上来,如果大家有兴趣,我会和大家讨论一 些细节,并更多的将设计内容公布出来。我们公司在软件设计方面是全开放的 ,这只是一个开始,借CSDN的平台和各位进行交流,进行开放式的设计,先谢 谢各位了。

2011-12-06 14:57:43 1116 1

零售电子商务促销系统概要设计

零售电子商务最重要的部分之一是促销系统,从促销的设置、发布到计算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过程,本文描述了促销系统的基本设计思想,是设计文档的核心。这是原创文档,是代表官方发布的,体现的是开放的设计理念,希望有兴趣的朋友联系我,共同探讨有关零售系统的设计问题.

2011-12-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