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签名文件keystore一键生成

我们都知道,Android的签名秘钥文件.keystore可以通过java的keytool.exe来生成,但是只能逐步添加信息,那么怎么一键生成呢?方法如下:可以写成bat批处理(注意提前设置好java环境)keytool -genkey -dname "CN=Name, OU=Unit, O=Organization, L=City, ST=Province, C=Count

2017-11-23 23:12:31 1430

转载 {转}Android点击两次Back键退出当前程序

实现原理:onKeyDown()会捕获当前点击事件,如果当前keyCode等于BACK事件值就会执行ToQuitTheApp()方法。在ToQuitTheApp()方法中,首先判断isExit的值,如果为false的话,则置为true,同时会弹出提示,并在3000毫秒(3秒)后发出一个消息,在Handler中接收到消息后将isExit值还原成false。如果在发送消息间隔的3秒内,再次按了BACK键

2017-11-23 22:38:59 299

转载 PHP+Apache-隐藏Apache版本号

在PHP开发环境中,使用了Apache后,.php主页一般都会显示Apache版本号等相关信息,此方法设置怎样隐藏信息。

2017-11-23 14:53:26 407

原创 apkbuiler.bat编译出现'THIS TOOL IS DEPRECATED.See --help for more information'

android开发中,经常会用到命令行打包生成未签名的APK,即用apkbuiler.bat。apkbuiler.bat编译出现'THIS TOOL IS DEPRECATED.See --help for more information'在SDK3.0之后的版本里,Google已经废弃了apkbuilder.bat取编译打包apk文件,即使从之前的版本里复制过来,虽然能够通过编译(

2017-11-23 14:25:33 855 1

GetColor屏幕取色工具1.0

屏幕取色器工具,c#实现的屏幕取色器,可以自由选择,支持全屏放大点选,支持RGB,ARGB,HSB格式,支持颜色栈记录及调色板。

2020-04-12

百宝云易语言网络验证系统v4.0源码

继之前开源的易语言网络验证系统V1版、V2.0版,本次百宝云给大家开源易语言网络验证V4版,功能完善,性能稳定,获得很多脚本作者的好评。整个管理端是纯易语言编写,全开源。 本套系统功能介绍: 1、支持批量生成充值卡、多条件/范围查询,可一键查询充值用户、充值记录 2、支持用户信息丰富查看方便、绑定机器、批量新增、批量加时、一键拉黑、强制下线/解绑/停用

2019-02-07

Openwrt_WiFi自动切换中继信号插件中继神器

Openwrt_WiFi自动切换中继信号插件中继神器

2018-09-29

openwar自动切换中继信号软件包

openwar自动切换中继信号软件包 在用OP中继信号 消失的情况下 自动切换 中继下个无线信号

2018-09-29

易语言5.8破解补丁大全

易语言5.8破解补丁大全,针对2018-6-29发布的5.8版,包含屏蔽起始页版、有起始页版。有纯净无版权的两个版本,也有其他的,其中@靖宇通版保留起始页,支持库购买按钮解禁,但是有个人破解输出信息。

2018-08-08

eStudio亦众中文安卓编程3.52注册机

eStudio亦众中文安卓编程3.52注册机,支持3.4~3.52激活注册。

2018-08-08

basic4android_8.30_KeyGen

Basic4Android 8.30 破解说明: 1、解压后先双击Setup.exe安装官方英文原版,安装之后将B4X.dll和B4A-License.txt这两个文件复制到安装目录下 2、首次运行程序会要求输入邮箱,输入任意邮箱即可完成破解。

2018-07-21

discuz插件 帖子折叠内容 [email protected]【价值4元】

帖子折叠内容 [email protected]【价值4元】 更新日期:2012-05-16 兼容版本:X2.5 适配编码:GBK BIG5 UTF8SC UTF8TC 增加一种 bbcode,可以折叠显示贴内一段内容。模仿nga论坛功能。 使用方法 插件会给编辑器增加新按钮,点击使用。手动写代码的话请使用 [fold]内容[/fold] 代码。

2018-07-17

无名模块v1.5

无名模块v1.5,已经绝版。利用物理硬盘无名神锁命令,可以制作出锁机。注意:某些操作谨慎使用

2018-06-25

易语言WW插件模块SK.EC

易语言WonderWall源码所需模块SK.EC(网络搜集而来,可用)。

2018-06-15

sunflover.ec带源码

分享补丁模块(带源码)InlinePatch,Hook,内存DLL注入,纯源码 模块名称:sunflover.ec 作者:by sunflover 版本:2015.2

2018-06-10

NotePad++64位 HexEditor插件

NotePad++64位 HexEditor插件 。以往的都是32位的,放到64位不支持,这个是针对64位的。

2018-05-13

C编译器 legacy-cc

legacy-cc 是 C语言之父Dennis Ritchie第一个C编译器的代码。

2018-01-20

TCC(Tiny C Compiler)0.9.26源码 原版和VS工程版

TCC(Tiny C Compiler)0.9.26源码 原版和VS工程版 VS版: 已经实现VS2008和VS2013 打开即用 可编译 可调试 建议使用VS2008编译

2018-01-19

sbt-launch-0.7.7+修改版

sbt-launch-0.7.7+修改版。https://code.google.com/archive/p/simple-build-tool/downloads。

2017-11-1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