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时间复杂度敏感的C++字符串分解split函数

至少到C++ 23,标准库中都没有提供string的split函数,于是就给了各显神通自造轮子的空间。boost中的实现,是分解成vector&,这样处理,split函数中至少发生了一次全串级别的复制。可以看出,如果要在主程序中使用所有的子串,由于调用了substr,那么也会发生一次全串级别的复制,效率并不比boost的实现高。但是如果仅仅使用有限的几个子串,则效率通常要高许多。上述C++ 11和C++ 17的实现中,两个重载函数的效率差别属于C语言的基本常识,在此不做讨论。

2023-09-06 09:45:27 87 1

原创 TTF16.OCX控件在64位系统或/和WIN10下的使用心得

收到一些朋友咨询,没能及时查看和回复,在此写点心得,算是统一回复了吧。笔者从1998年(没错,是上个世纪)至今,一直在使用(非商用)这个控件(版本号6.1.x),开发工具从Borland C++ Builder 3.x直到现在的Embarcadero C++ Builder 10.x,Windows从win98到64位win10。其间经历过一些问题,但是基本能够解决,过程不细述。现在说一下心得和建议。一、到现在还使用这个控件开发新东西的,除了笔者这样的懒虫恐怕没有其他类型的人了。对这种情况的建议是:

2022-02-09 23:24:52 12326 2

TTF16.OCX 6.1.4.1 Formula One控件(完全中文版)

这是从国内某大公司发行的财务产品包中得到的OCX控件,完全中文,这样,好多对话框就不用再自己写中文的,直接调用就可以了。

2019-10-27

cvsnt-2.5.03.2704.msi 终极版

这是免费的CVSNT终极版,以前大家找到的都是2.5.03.2382,这是我以前从http://www.cvsnt.org 下载的最后一个免费版本2.5.03.2704。这个项目已经终止了,没有人再开发维护了。强烈建议使用Apache的SVN。

2015-10-10

Sybase SQL Anywhere 5.5.05 终极版

Sybase SQL Anywhere 5 的终极版本 5.5.05

2014-03-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