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Hessian源码示例

使用HessianCSharp编写的服务端与客户端,使用最少量的代码实现Hello

2013-11-26

HessianCSharp

什么是Hessian? Hessian是Caucho开发的一种二进制Web Service协议。支持目前所有流行的开发平台。 Hessia能干什么? hessian用来实现web服务。 Hessia有什么优点? Hessian协议和web service常用的SOAP协议类似,也是将协议报文封装在HTTP封包中,通过HTTP信道传输的。因此Hessian协议具有与SOAP协议同样的优点,即传输不受防火墙的限制(防火墙通常不限制HTTP信道)。Hessian协议的优点在于:它采用二进制编码,因此传输数据量比SOAP协议要小得多。实践证明,传输同样的对象,Hessian协议传输的数据量比SOAP协议低一个数量级。因此在复杂网络环境下的分布式应用使用Hessian协议可以获得更好的性能和可靠性。

2013-11-26

SideBar控件

有些用户需要把菜单摆在界面上直接点击使用,可以用listView实现的,但是listView总是靠边显示,不能居中,分组也不好实现。这个控件直接添加进去后就可以分组,并且展示子菜单。很实用。

2013-04-01

使用VS2010搭建抽象工厂

使用Visual Studio 2010搭建抽象工厂,使用简单工厂和反射两种实现。

2009-07-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