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MD中如何判断用户输入为空

这是一个很简单的问题,接收用户输入,然后判断用户输入为空。但是我“百度”了一圈,没有一个可以直接用的方法、示例,不过参考语法介绍,自己试验了一下,也就花了几分钟。做个笔记吧! SET /p input=请输入: IF "%input%"=="" ECHO 您的输入为空! 注意哦,这里变量名称左右加上了双引号,才能与空值进行比较。不清楚是咋回事,就自个试一下吧。

2013-10-23 10:15:40 4307

C语言九连环解法源代码

C语言实现的九连环解法 在九连环解法上进行扩展,适用于N连环,算法效率与N相关。 基本原理: 模拟实际解环的思维步骤,将每次问题的解决划分为下一级问题的解决,进行迭代,具体详见代码。 说明: 从计算得到结果的目的来看,这不是最快的算法,快的话可以采用“Gray Code”的方法,直接计算得到结果。但是这里的解决思路是我自己的想法,愿意分享一下^_^ PS: 对于九连环最右侧两个环一起拿下是算作一个步骤还是两个步骤,这个我个人还是倾向于作为一个步骤,当然在Gray Code里面是作为两个步骤,但是实际操作中作为两个步骤是多余的操作不是吗?

2013-04-13

Javascript实现文本框输入提示

Javascript实现的网页文本框输入提示 实现原理: 文本框输入内容后,搜索字符串数组,将匹配内容写入DIV以下拉列表形式展现,并支持方向键选择,效果类似搜索网站的输入提示。 友情提示: 较为粗糙的实现方法,推荐感兴趣的新人看一下,高手请绕过^_^ 提示: 参考他人代码整理,稍稍进行扩展,非原创。

2013-04-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