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ndroid seriaport

安卓串口使用例子(我在项目中已经使用,为了C币来露露脸)

2022-03-16

iOS 心电图绘画

iOS 心电图绘画例子

2015-06-01

ksoap2-android-assembly-2.5.8-jar-with-dependencies

Android 访问SQL server 开发文件。

2015-03-20

jni.h和jni_md.h文件

jni需要的两个头文件。jni.h和jni_md.h文件

2014-12-16

cocos2d-android-1

游戏开发必备,官网也有,在此多此一举是因为很多人可能连老外的网速度很低,甚至无法连接……共享了。

2014-12-10

Android开发环境搭建

整个Android开发环境的搭建过程,有图有真相(Mac平台的).

2014-10-08

VC6显示行号

轻松实现vc6显示行号,操作简单,方便开发。 里面有详细安装说明(简单三步)。

2013-12-21

android_jni

为了响应Android 的jni要求,本人通过几天的尝失败中学得了如何在Android中调用jni,现为了方便大家学习,特别是初学者,特此做了本例,内附word文档祥细说明每一步骤和原工程以便对比.如果你很需要如何使用JNI你不会舍不得这10分的.实话说我也是因为没分了拿点东西来换换,呵呵,互利互利.本资源绝对对得起你这10分,我看到网上有说相当的很多,但没有完整的一份,所以觉得这东西市场需求还是有的,哈哈~~~~~~

2013-11-26

Android contentProvider 跨应用程序交换数据

为了演示如何在不同的应用程序中完成数据的访问,在这例子里需要两个不同的应用程序,都打包在里面。为了避免过多的代码,我能省的全省了,很简单的,请注意ReadMe.txt会给你带来惊喜^^。 专为新手而准备。通过编译的。放心下载。

2013-10-12

TestSendEmail

这是个在代码里启用邮件功能的小例子。经测试通过。

2013-09-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