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微信 7.0.20 的内测版 HD版本 ARM64位

这是个微信2020-11-18日为止最新的7.0.20版本的内测版,相当于HD版本,可以实现安卓平板上微信与手机微信同时登录问题。而官方最终放出来的7.0.20的稳定版没这个功能。这个是64位版本,32位版本在另一个帖子。64位我测过了,一切ok,32位没有测过。

2020-11-18

微信 7.0.20 的内测版 HD版本 ARM32位

这是个微信2020-11-18日为止最新的7.0.20版本的内测版,相当于HD版本,可以实现安卓平板上微信与手机微信同时登录问题。而官方最终放出来的7.0.20的稳定版没这个功能。这个是32位版本,64位版本在另一个帖子。64位我测过了,一切ok,32位没有测过。

2020-11-18

WinRar 5.71.0 64位 简体中文注册版

WinRar 5.71.0 64位 简体中文注册版 直接使用安装包双击安装,自动注册,无广告弹窗。

2019-05-29

WinRar 5.71.0 32位 简体中文注册版

WinRar 5.71.0 32位 简体中文注册版 直接使用安装包双击安装,自动注册,无广告弹窗。

2019-05-29

Python - 大战外星人

Python编程从入门到实践.pdf 这本书中,大战外星人的源码。但这份源码并未和书中的描述一摸一样,只是大体比较接近,我根据自己的理解对代码做了重构和优化,并提供了一个PyInstaller打包的单文件.exe执行文件。

2019-04-29

SQL Server Express 2016 简体中文完整版

SQL Server 2016 版本在网上很容易下载到。但是 SQL Server Express 2016在网上却很难下载到,而微软官方没有提供直接的下载,只提供了一个在线下载工具,而这个在线下载工具几乎下载不动。这个版本的好处是无版权问题可免费提供给用户使用。包含3个文件:SQLEXPR_x64_CHS.exe, SQLEXPRADV_x64_CHS.exe, SqlLocalDB.msi,下载的附件提供的是他们的百度云下载地址。

2019-03-20

WinRar 5.70.2 64位 简体中文注册版

WinRar 5.70.2 64位 简体中文注册版 直接使用安装包双击安装,自动注册,无广告弹窗。

2019-02-24

WinRar 5.70.2 32位 简体中文注册版

WinRar 5.70.2 32位 简体中文注册版 直接使用安装包双击安装,自动注册,无广告弹窗。

2019-02-24

离散感知器训练逻辑与例子C#源码

采用C#编写的一个利用离散感知器原理训练逻辑与的一个源码例子,喜欢的朋友可以下载参考。

2019-01-02

WinRar 5.61 32位 简体中文注册版

WinRar 5.61 32位 简体中文注册版 直接使用安装包双击安装,自动注册,无广告弹窗。

2018-10-19

WinRar 5.61 64位 简体中文注册版

WinRar 5.61 64位 简体中文注册版 直接使用安装包双击安装,自动注册,无广告弹窗。

2018-10-19

AbsoluteDatabase7.90 破解版

AbsoluteDatabase 的限制只有一个模式对话框出现,声明版权,在大多数场合下不影响使用。但如果你的程序要求随操作系统自动启动,并自动运行,则这个模式对话框会阻碍这种场景的应用。所以需要解决这个问题。

2018-09-20

C#正则表达式

我收藏的C#正则表达式的用法,可能来自多个网络资源的整理集合

2012-10-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