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C_API.CHM java语言操作文档

使用C_API.CHM开发文档,便于使用java语言,方便人们更快的掌握编程语言的使用方法,尽快下载哦,你们会有收获的

2012-04-23

计算机网络第五版课后习题答案

计算机网络第五版谢希仁版课后习题答案(计算机网络,是指将地理位置不同的具有独立功能的多台计算机及其外部设备,通过通信线路连接起来,在网络操作系统,网络管理软件及网络通信协议的管理和协调下,实现资源共享和信息传递的计算机系统。)最简单的计算机网络就是只有两台计算机和连接它们的一条链路,即两个节点和一条链路。因为没有第三台计算机,因此不存在交换的问题。   最庞大的计算机网络就是因特网。它由非常多的计算机网络通过许多路由器互联而成。[1]因此因特网也称为“网络的网络”。   另外,从网络媒介的角度来看,计算机网络可以看做是由多台计算机通过特定的设备与软件连接起来的一种新的传播媒介。

2011-05-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