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跨境茶话会8月期丨性能优化的艺术

大师兄说:众所周知,对于现在国内的互联网环境,不管什么样的系统,一旦等用户的访问量上去之后,我们每增加一个功能实际上都是要考虑它的吞吐量和延迟,在加工上都是要做一个缜密的思考的。所以我相信在这方面许多人都有自己一些独到的见解,有许多人也会对这方面比较感兴趣的。所以我们这次就组织了一个关于性能优化的话题。全网首发·技术干货·大咖对话整理:魔窗丨 15618字丨20分钟阅读

2017-09-05 14:38:24 390

原创 【M-PARTNER】魔窗携手心意点点,共创App增长新生态!

写在文前的话作为App创业者的好基友,魔窗的二师兄们最近都在加班加点地给大家谋福利,太多好消息来不及说出口,所以从今天开始我们会介绍很多魔窗的优秀客户(都是圈里网红级App)给大家认识,如果有看对眼的别害羞,直接后台留言,合适的我们会帮忙介绍勾搭,当然也可以告诉我们你想和哪种款型的App一起玩耍。下面一起来认识我们本期的PARTNER:专为中产消费者打造的送礼电商平

2016-10-13 15:19:38 707

原创 中国App增长联盟,和优秀的创始人玩着办大事!

中国App增长联盟(简称AGA China),让好的更好,强的越强!

2016-10-13 14:59:55 961

原创 Android Studio魔法手指,让SDK集成快一点,再快一点!

集成sdk时,怕漏写代码?怕发版时混淆?魔法金手指,让sdk集成So Easy……

2016-08-01 10:42:25 933

原创 加入美人联盟,一起创造App增长新生态

要流量?要变现?还不伤用户体验?我们给你一个玩爆网盟的解决方案——美人联盟,几十款日活百万级别App和你一起玩转流量生态。

2016-07-22 11:20:31 710

原创 魔窗-企业级Deeplink解决方案,你的App增长引擎!

用低于原来1/5的价格甚至免费获取用户,大幅提升用户体验(NPS增长50%),3-10倍回流、唤醒、活跃及转化率提升,构建新生态。

2016-07-22 11:15:54 1891

转载 互联的情怀 凝成一股绳共同成长

馒头商学院和魔窗、GrowingIO一起,共同发起中国最顶级的增长黑客特训营, 连接中美, 与增长联盟资源共享计划。

2016-07-01 11:57:43 736

原创 融资1个亿,5000万给魔窗,凭啥?

在魔窗“黑帮式增长”大会上,美人信息向魔窗豪掷5000万人民币,并加磅4亿美人用户,凭啥?

2016-07-01 11:48:00 3480

转载 变天了,该捅破天窗了

魔窗,他们就是要力求做到一分钟完成连接、20分钟调通、2小时后就跑起来。就这么简单。

2016-07-01 11:25:05 417

原创 App不想成为创业困兽?那就善做杠杆,疯狂连接吧!

我们认为每个App都是一个社会居民,每一个App应该有自己一系列的增长工具,能够帮自己做各种各样的增长。所以魔窗的整体解决方案现在由两个部分组成,一部分是增长工具(专注解决产品的深度链接),另外一部分就是增长联盟(专注解决人的深度链接),从这两个角度为App提供用户增长全方位一揽子的解决方案。

2016-07-01 11:14:54 730

原创 初创公司大数据平台的选型和进化心得

架构师的职责永远是根据现有的资源不断做trade off,挑选出最适合公司当前状况的技术方案。

2016-06-03 20:21:59 3832

原创 致企业级服务创业者:读完这个成不了独角兽,但能少犯错|红沙发

你也许成不了独角兽,至少可以努力不要成为“独角尸”/“普通尸”。

2016-05-20 13:55:31 11667 1

原创 魔窗研发副总裁沈哲:移动端SDK的优化之路

sdk优化过程,是一段血泪史,可以吐槽的地方无数。魔窗研发副总裁沈哲首次分享他们在移动端SDK优化之路上遇到的各种坑。

2016-05-16 11:04:52 795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