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亿图图示(Edraw)经验点滴

亿图图示(Edraw)的使用经验。随用随记的积累,此为第一版,以后可能随时会更新,增加新内容。

2018-09-03

高等数学解题指南,周建莹,李正元,中文kindle书,非扫描

高等数学解题指南,周建莹,李正元,kindle书籍,azw3格式,可以直接在kindle上阅读,或者使用calibre转化为epub、mobi、doc/docx等格式。排版较好。

2018-09-03

解析几何,尤承业,中文kindle书,非扫描

解析几何,尤承业,kindle书籍,azw3格式,可以直接在kindle上阅读,或者使用calibre转化为epub、mobi、doc/docx等格式。排版较好。

2018-09-03

简明线性代数,丘维声,中文kindle书,非扫描

简明线性代数,丘维声,kindle书籍,azw3格式,可以直接在kindle上阅读,或者使用calibre转化为epub、mobi、doc/docx等格式。排版较好。

2018-09-03

复变函数教程,方企勤,中文kindle书,非扫描

复变函数教程,方企勤,kindle书籍,azw3格式,可以直接在kindle上阅读,或者使用calibre转化为epub、mobi、doc/docx等格式。排版较好。

2018-09-03

R语言sqldf包资料全翻译

个人翻译。R语言sqldf包资料翻译,含FAQ和介绍等,例子代码部分翻译。sqldf是用于在R语言中运行sql的扩展包,可以针对dataframe(数据框)象操作数据库那样使用sql。

2016-08-24

R语言编程艺术数据和代码

R语言编程艺术随书数据和代码,第一版书籍有译错和排版错误,不知道是否已经有第二版。

2016-08-24

processing语言学习笔记

我的processing学习笔记,这是第一部分。随着学习,会不断更新。processing可以看成是JAVA的分支,它和Arduino有紧密的联系。

2015-01-01

Tcl/Tk编程实践

Tcl/Tk开发手册,英文版,Tcl/Tk可嵌入R或python等任何动态语言里,也可以嵌入其它编译型语言。总之,非常强大。

2014-01-03

Raudus文档全翻译

俄国人的作品Raudus,差不多与UniGui齐名,但抛弃了extjs库之后,速度更快。这是官网wiki上的文档的完全翻译。

2014-01-01

XLSReadWriteII V5.10.29

delphi下读写excel的著名组件,不用安装excel

2013-09-17

UniGui学习笔记

整理的UniGui的开发群,属于原作者,这里只是整理。

2013-02-04

D7极小巧的图表控件NiceChart

delphi 7下很简便的条形图、曲线图等的图表控件,源码,修改老外的。

2012-12-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