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萝卜科技新签订两家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一家是半无人技术服务公司(素人单号一个月做到500万销售) 一家是汽车IP销售公司,一个主播一年做到10个亿销售,抵两个汽车4S店销售。合作后萝卜科技将用数字化视频直播技术放大她们的价值,为中国更多企业助力 协助中国更多普通人实现共同富裕 萝卜科技已经成立数字化视频直播兴趣电商产业孵化器,欢迎有志青年或者项目合作。

2022-11-24 16:50:07 134

原创 热烈欢迎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叶焙副会长、沈亚桂秘书长一行莅临萝卜科技

11月4日下午,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叶焙副会长、沈亚桂秘书长一行莅临杭州叮当箩卜科技有限公司,对我司进行参观考察。萝卜科技董事长郝宏文以及公司全体员工对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参加本次活动一行的还有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常务理事刘佳琪、浙江省文化产业学会数字经济专业委员会主任林茂顺、鸿盛家办(杭州)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周佳明、鸿盛家办(杭州)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李怡。

2022-11-08 16:05:06 150

原创 萝卜科技喜报

郝宏文先生多年来致力于发展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千万家企业助力赋能,助力普通人创富,解决很多人就业问题。2022年3月份被评为3A中国诚信企业家、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家、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家、中国优秀创新企业家、引领行业发展(十大)杰出贡献人物、中国行业魅力领军人物等荣誉称号。杭州叮当箩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郝宏文被任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理事、新一届理事会代表,并受邀将参加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七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

2022-10-27 17:41:25 11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