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92)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无需注册的ChatGPT来了,直接使用

火爆全网的 ChatGPT 已来,这次不用梯子,无需注册,国内入口,直接使用,极速体验!

2023-04-23 16:30:36 4677 1

原创 从线索到回款 贯穿企业经营 | 快鲸SCRM【合同管理】上线

快鲸SCRM【合同管理】的上线,完美构建了以客户为主线的“全生命周期的合同管理体系”,从线索、客户跟进、商机建立、合同签订、合同执行及回款的全过程追踪,贯穿企业的经营

2023-04-21 14:27:33 263

原创 快鲸scrm | 三个步骤,快速打造企业长效私域营销阵地

快鲸scrm对企业微信私域流量玩法进行系统梳理,把企业微信用户运营拆解为“获客”、“转化”和“服务”这三个关键步骤,从点到面,为企业私域运营提供可行性的解决方案。

2023-04-17 16:06:56 305

原创 物业企业如何加快向现代服务业转型

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住宅质量提出更高的要求,在此前提下,全国各地涌现出了一些运用现代的计算机、控制与通信技术建设的智能化住宅小区。但是许多智能化住宅小区都存在建好了智能硬件环境却没有智能化的软件在上面运行的情况,或者说缺少现代化的管理手段。

2023-04-13 17:12:31 504

原创 快鲸scrm助力眼科机构提效客户运营,提升转化率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患者在对眼部治疗机构的选择上格外慎重,因而决策周期较长,眼科机构需要通过品牌建设、 IP 的打造、优质的产品与持续有温度的服务,与患者建立信任的社交关系,促进购买决策。

2023-04-13 16:45:34 334

原创 商办楼宇租赁过程中的风险与管控

在商办地产租赁市场持续高量供应、越来越多楼盘趋向同质化的背景下,商办地产经营需更懂得审时度势,在租赁经营过程中合理运用数字化管理识别、规避风险,

2023-04-12 15:44:26 771

原创 快鲸智慧楼宇系统:助力写字楼资产管理效率up up up

资产管理是写字楼自身立足于长远发展和管理提升的一项变革。将数字化技术和业务场景相结合,持续赋能写字楼全周期运营管理,实现自动化标准工具线上协作,帮助写字楼管理者“运筹于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

2023-03-31 09:53:58 167

原创 scrm系统【拜访计划】:助力企业精准拜访推销,获得高成交量

随着科学技术的日益发达,各种各样的线上沟通工具层出不穷,但即使线上沟通工具再便捷,再省时,都无法取代面对面拜访沟通模式,毕竟很多沟通不能只通过语音、文字以及画面来展示。

2023-03-24 10:09:26 96

原创 如何提高物业企业收缴率、收缴金额?

如何有效进行物业服务费用的催收,减少业主拖欠的物业服务费用,实现物业服务的良性循环,是当前物业企业需要迫切解决的问题。快鲸智慧社区系统从物业企业的根本需求出发,打造智慧收费管理系统,成为物业企业物业服务费用收缴的一大利器。

2023-03-22 15:51:09 213

原创 快鲸scrm发布B2B企业私域增长解决方案

快鲸scrm系统作为可以从获客、转化、交付、服务到运营阶段,赋能B2B企业全业务环节的数字化工具,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认可。

2023-03-21 13:58:05 76

原创 【锁定3月28日14时】快鲸合作商招募直播大会

3月28日下午14点开启线上合作伙伴招募大会,诚邀您共创数字营销万亿蓝海市场

2023-03-20 14:40:23 102

原创 快鲸scrm发布医美企业私域运营解决方案

快鲸scrm针对医美企业的一整套私域运营打法,能有效解决“获客难,成本高”的问题。帮助医美行业挖掘用户全生命周期价值,科学管理用户资源,实现营销的降本增效。

2023-03-17 16:08:41 655

原创 快鲸智慧楼宇:为产业园数字化发展注入新动力

在政策红利、技术创新、需求升级等多重因素驱动下,我国产业园区数字化转型步伐加快,然而,一些产业园区在推进数字化转型进程中,还存在缺乏统一的衡量标尺、数据集成融合难、数字化平台生态构建能力不强等突出问题。

2023-03-16 16:51:20 371

原创 适合教育培训行业的私域运营解决方案来了

对于教育培训行业来说,招生的最大痛点永远是成本和效率。如何更高效地获取学员?如何提高潜在学员的销售转化率?随着企业发展壮大,老板又该如何升级管理,复制销售成功经验?

2023-03-15 15:43:50 219

原创 快鲸科技邀您一起合作,共同发展

2023,快鲸重磅开启代理通道!无论您是企业还是个人。都可以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超强扶持力度,只为寻找志同道合的你~

2023-03-13 15:00:31 260

原创 快鲸智慧楼宇系统好不好用?系统有哪些功能模块和突出优势?

快鲸智慧楼宇系统是快鲸科技专为解决中国楼宇发展的痛点和难点问题,而研发出来的新一代商业地产资产运营管理SaaS平台。

2023-03-13 13:22:21 114

原创 写字楼/园区/购物中心空置率太高?快用快鲸智慧楼宇系统

客户租不租你的写字楼,事关区位、交通、环境、价格、面积、装修等诸多因素,但很多招商部对这些影响客户决策的数据并不重视,在客户初次上门看房时仅简单记录姓名、联系方式、需求面积,对其他核心数据熟视无睹,也为日后的分析工作埋下巨大隐患。

2023-03-04 15:30:45 407

原创 智慧楼宇系统免费招募合作伙伴

春暖花开三月天,快鲸智慧楼宇免费招募服务商合作伙伴。无任何费用,共建共享智慧楼宇生态!

2023-03-03 09:21:29 90

原创 快鲸SCRM发布口腔企业私域运营解决方案

口腔企业与快鲸scrm合作后,口腔顾问专业度及接待效率得到显著提升,客户投诉率明显下降,与此同时,客户到店率以及客户转化率、复购率都有所提高。

2023-03-03 09:00:37 442

原创 小家电品牌私域增长解决方案来了

当私域释放出诱人的增长信号,大批小家电品牌先后入场。如从传统大家电延伸出小家电品类的美的、海尔,深耕线下的老牌小家电玩家九阳,以及诞生于互联网创新商业模式下的创新小家电品牌小熊,都通过私域渠道布局,实现了品牌业绩跃迁。

2023-03-02 09:29:46 261

原创 哪一款社区物业系统更受物业公司欢迎?

快鲸智慧社区系统充分借助互联网、物联网,基于社区服务的场景,以业主为中心,将业主、物业服务、社区智能设备、街道社区服务及周边商业结合在一起,实现人、设备、服务的互联互通,让业主满意便捷;让物业服务高质高效,节省人力成本,管理更轻松,并且能多渠道增加物业收入;让社区商圈体验智能化。

2023-02-27 13:19:27 35

原创 2023年鞋服配饰行业如何玩转全域经营?

2023年,鞋服配饰行业私域已进入深水区,这就对私域运营提出了更高的挑战和目标,企业纷纷发力以私域为基石、以消费者为核心的全域经营。

2023-02-27 11:33:19 285

原创 园区数字化转型必不可少的助推器:快鲸智慧园区系统

数字化浪潮下,园区数字化转型已成必然趋势。可大多数人在讨论智慧园区的时候,更多聚焦在技术上,却忽略了一个关键点,就是打造智慧园区最终的结果导向是提高业务信息化水平,进而达到集约高效、提质增效、节能降耗的可持续运营效果。

2023-02-22 14:02:49 318

原创 快鲸scrm发布快递行业私域运营解决方案

现如今,快递行业竞争格局日益激烈,前有“四通一达”等传统快递企业,后有自带互联网基因、绑定电商流量新贵快递企业,如菜鸟、京东等。在这一背景下,很多快递企业开启了增长破局之旅,他们纷纷搭建起私域运营体系,希望通过线上渠道拉近与用户的距离,并且深度了解用户需求,获取用户信任,从而实现业绩增长。

2023-02-21 14:14:05 466

原创 数字化转型下的园区运营如何才能智慧起来?推荐快鲸智慧园区系统

快鲸智慧园区基于平台数据库,可通过打造智能报表、工作仪表盘以及数字驾驶舱三大数据应用,让数据可视化,从而帮助提升整体工作效率、业务运营效率和决策的科学性。

2023-02-20 16:47:22 343

原创 如何快速完成园区数据的可视化分析?

对于园区运营方来说,如果没有专业针对性的管理方案以及管理系统辅助的话,实现园区可视化管理的难度非常大,而且操作成本会很高。但如果园区运营方选择引进快鲸智慧楼宇推出的园区数据孪生可视化管理系统的话就会简单很多。

2023-02-17 14:11:22 2392

原创 珠宝企业如何利用私域实现业绩增长?

近年来私域的流量不断兴起,各行业都在做私域,所处行业不同,企业所采取的私域打法也会针对性地改变。而在珠宝行业,针对珠宝产品高价、低频的消费特点,企业又该如何搭建私域应对策略?

2023-02-15 10:59:41 533

原创 智慧楼宇系统:商办楼宇运营方的不二之选

快鲸智慧楼宇系统,功能模块丰富,产品实力突出,能充分满足楼宇运营者日常管理,在降低管理成本,提高运营服务效率的同时,还能提高楼宇整体收益率。

2023-02-10 16:20:49 565

原创 巧用快鲸SCRM系统,快速实现私域直播营业额狂飙

​在当下以直播、视频为重点内容营销的大趋势下,将企微私域与视频号直播进行有机结合,必将成为商家私域长足发展,商家营收持续增长的重要举措。

2023-02-08 16:57:25 169

原创 2023年公寓运营管理必不可少的软件系统——快鲸智慧公寓管理系统

伴随着公寓行业的发展,系统化规范化的公寓管理已成为一种趋势,就公寓管理团队的未来发展来看,也的的确确需要一个专业且高效的公寓管理系统来协助日常运营管理。

2023-02-07 16:39:53 199

原创 情人节私域营销热战靠什么狂飚突围?快鲸scrm为你支招

作为一个充斥着浪漫与幸福的节日,情人节正成为品牌商们发起借势营销的绝佳机会。这不,距离2023年情人节还有一个礼拜的时间,各路品牌商们纷纷发力公域,推出限量专属产品、举行情侣活动、刷榜热门话题......。

2023-02-06 15:00:55 75

原创 2023年写字楼运营管理必不可少的系统--快鲸智慧楼宇系统

快鲸智慧楼宇系统着眼于写字楼招商人员“客户开发、管理、服务、成交”全流程,打造了一套“营销获客+招商管理”为中心的数字化招商管理工具,用简单易用的工具,从房源租控、渠道拓展、客户管理等方面,为招商人员理顺流程,提高客户转化率。

2023-02-06 09:07:45 553

原创 2023年园区运营管理必不可少的系统

快鲸智慧园区系统通过整合园区内空间数据、物联网感知数据、业务数据等,以多源数据融合为驱动,实现对园区的人、物、环境、事件统一管理,在可视化、三维引擎等能力的支撑下,面向未来园区业务领域打造可视、可管、可控的智慧运营管理和业务服务能力。

2023-02-04 14:44:21 144

原创 2023年商家该如何激活私域社群活跃度,提升转化率复购率?

许多商家在私域运营过程中,虽然企微社群每天都在加人,但由于社群内用户没有做到精准分层,导致消息及活动发布后社群内客户反响度低,石沉大海。同时频繁的、没有针对性的内容推送,会导致部分用户收到莫名其妙、不符合自己需求的信息,造成不好的体验,拉低了转化率甚至出现“退群”的情况。

2023-02-04 13:23:13 760

原创 快鲸SCRM打通工单系统,实现客户售前售后一体化管理

快鲸scrm系统打通快鲸工单系统,帮助企业快速构建售前、售中、售后有效沟通的桥梁,实现”售前--售后“业务处理一体化

2023-02-03 16:10:00 719

原创 2023年企业必不可少的私域运营系统

随着人口红利消失、流量越来越贵、公域转化越来越难,2023年,能够提升用户全生命周期的私域运营,已经成为企业不得不做的事。

2023-02-03 15:36:29 219

原创 2023年物业企业必不可少的管理系统

2023年,物业企业要想实现高效率、高效益这“两高”目标,必须坚持数字化、智能化手段,实现专业化管控。

2023-02-02 15:04:07 237

原创 智慧楼宇系统:解决园区/写字楼90%的管理问题

快鲸科技针对园区/写字楼在招商运营、物业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痛点问题,倾力打造园区/写字楼统一的运营管理平台--快鲸智慧楼宇系统。提升运营质量、降低运营成本,通过资源运营、扩充服务范围增加运营收益

2023-01-31 11:17:07 378

原创 快鲸智慧楼宇:为楼宇智慧化、物联化、可视化、数字化运营赋能

快鲸智慧楼宇系统是快鲸科技专门针对楼宇建筑设施研发的高效化、标准化运营管理平台,它将数字化技术和业务场景深度融合,通过招商营销、资产管理、业财统计、线上服务、商业运营以及风险预警等工具,帮助楼宇建筑设施运营管理人员快速实现精细化运营和商业模式创新。

2023-01-31 10:54:31 499

原创 震撼发布,快鲸企微工单任务管理系统上线了

在客户管理服务过程中,很多企业需要通过工单来进行事项处理和文件内容流转,为了满足这方面客户的需求,快鲸工单系统也应运而生。

2022-12-13 13:23:43 37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