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多应用多平台支付模块-微信V2JsApi支付

此前,已设计过多应用多平模块的基础开篇。本篇,准备对接微信V2JsApi支付基础模块,并基于此模块实现具体的业务功能逻辑。

2022-09-10 21:01:08 686

原创 基础九大字段改造,解除强依赖数据库设计

一直以来,笔者对底层的九大基础字段并不是很满意,从数据写入至字段定义均有瑕疵。此间,笔者决心改掉这一直以来的错误设计,将其精简为八大常用字段。

2022-09-10 21:00:39 300 1

原创 多平台多渠道账号体系绑定第一篇-微信小程序篇

多平台多渠道账号体系绑定第一篇-微信小程序篇由于需对接多方平台关联账号体系,思来之后,将设计一张“三方平台中间表”。

2022-07-10 15:02:56 2258

原创 多应用多平台支付模块设计-基础模块开篇

为实现框架高扩展性,笔者欲定义两套接口规范,供具体业务、支付方式实现。至此,接口规范已定义。此下,笔者欲实现支付方式基础实现类,供具体业务逻辑继承扩展。以上至此,已实现具体规范定义。此下将首先实现“下单接口”定义。至此,下单接口已实现,当用户支付成功后,会主动调起对应的支付回调接口。因此,笔者欲定义一套基础支付回调通知处理类,在具体支付回调接口,继承并实现即可。基础支付回调实现类至此,业已实现支付基础模块设计,下篇具体实现微信V2支付逻辑。...

2022-07-10 14:42:04 1042

原创 ThreadLocal实战之数据库执行器线程同步

近来,在框架中获取数据库执行器时,一直通过参数传递,颇觉繁琐,且不符合设计常理。故而,思虑片刻,欲将其融入至笔者框架内置的“RequestAttributes”对象中。

2022-07-10 14:35:20 378

原创 数据库构造器之查询构造器构建

数据库构造器之查询构造器构建效果

2022-07-10 14:31:39 53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