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batis快速入门到精通,附加面试总结

持久化1、 持久化就是将程序的数据在持久状态和瞬时状态转化的过程2、 内存:断电即失3、 数据库(Jdbc),io文件持久化。4、生活:冷藏. 罐头。为什么需要他持久化1、 有一些对象,不能让他丢掉。2、 内存太贵了持久层Dao层:完成持久化工作的代码块,层界限十分明显。业务逻辑层Service层,控制层Controller层….为什么需要Mybatis:帮助程序猿将数据存入到数据库中。好处:传统的JDBC代码太复杂了。简化。框架。自动化。不用Mybatis也可以。

2023-02-25 23:57:01 206

原创 java设计模式

以上就是今天要讲的内容,本文仅仅简单介绍了设计模式的使用,而设计模式提供了。

2023-02-11 23:19:24 216

原创 java反射

反射的步骤: 三种方式的特征: (1)类名.class:JVM将使用类装载器,将类装入内存(前提是:类还没有装入内存), 不做类的初始化工作,返回 Class的对象。 (2)Class.forName(“类名字符串”):装入类,并做类的静态初始化,返回Class的对象。 (3)实例对象.getClass():对类进行静态初始化、非静态初始化; 返回引用运行时真正所指的对象(子对象的引用 会赋给父对象的引用变量中)所属的类的Class的对象。 第二步:通过

2022-12-04 23:31:50 311

原创 java注解和泛型

以上就是今天要讲的内容,本文仅仅简单介绍了注解和泛型的使用,当然,笔者深度欠缺,如有不足,还请指正。

2022-11-27 23:41:52 977 1

原创 java集合

以上就是今天要讲的内容,本文仅仅简单介绍了java的集合,泛型里面还有更深一层的东西,下个文章会更详细的去了解,当然笔者深度欠缺,如有不足还请指正。

2022-10-24 15:27:27 472

原创 java数组

在程序中存储50个学生的学习成绩在程序中存储50个学生的学习成绩............过程繁琐变量定义太多操作变量不方便什么是数组Java中的数组就是:存放一组相同类型数据元素的组合数组的声明和定义同种类型的多条数据可以存放到一个变量内部类型[]数组名;或者 类型 数组名[ ];类型[]数组名=new类型[n];值的初始化// 定义整型数组// 定义字符串数组数组的初始化可以使用{}来进行整体赋值,可是数组一旦定义,

2022-09-25 22:01:44 209 3

原创 JAVA数据类型变量和运算符

*赋值运算符1,会自动对数字进行数据类型的转换2,写法简单*/n1 += 1;n3*=2;n4/=3;n5%=10;//short与数字进行运算的时候 会向上转换为int类型所以要在运算前面加上强制转换}}/*比较运算符/关系运算符== 比较前后的数据的值是否相同 若相同 返回true 反之返回false!= 不等于 前后两个数据是否不同 若不同 得到true 反之 得到false> < 满足判断条件就得到true 反之 得到false。

2022-09-22 13:20:43 304 2

原创 影院管理系统

展示出来的只是部分效果,时间原因部分功能还有可扩展性,如有不足还请指正,源码楼主后续会试着去上传百度网盘,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

2022-09-18 13:21:57 2831 7

原创 Java异步线程事务回滚问题

以上就是今天要讲的内容,以上代码还有可扩展性,当然“笔者还深度欠缺,如果错误还请指正”。

2022-09-14 22:58:44 5123 4

原创 Java多线程的交替输出问题

例如:以上就是今天要讲的内容,本文仅仅简单介绍了两种方式来实现效果,而如果只是利用线程实现交替输出效果还是有很多方式的!当然,笔者深度还欠缺,如果错误还请指正。

2022-09-10 23:52:42 1106 8

原创 Java多线程与高并发经典案例

使用筷子和哲学家进行模拟,由于每个哲学家都是独立的吃饭,那么每一个哲学家就是一个单独的线程,所以这里偷个懒,让哲学家本身从线程继承。:假设五个人做在桌子旁边,每个人想吃中间的菜,但是只有同时拿到两根筷子,才能加这个菜。以上就是关于哲学家就餐问题的经典案例,当然还可以在此代码的基础上做深一部的优化。首先先建立各种各样的类和对象,先不要考虑具体算法的问题。(词 count)大数据里面的。先建立一个空的类,模拟筷子。而后建立第二个类:哲学家类。但是总共只有五根筷子。

2022-09-03 21:06:36 1486 4

原创 RestController与Controller的区别

RestController与Controller的区别

2022-08-24 23:54:21 612 3

原创 @controller深入详解

在SpringMVC中,控制器Controller负责处理由DispatcherServlet分发的请求,它把用户请求的数据经过业务处理层处理之后封装成一个Model,然后再把该Model返回给对应的View进行展示。在SpringMVC中提供了一个非常简便的定义Controller的方法,你无需继承特定的类或实现特定的接口,只需使用@Controller标记一个类是Controller,然后使用@RequestMapping和@RequestParam等一些注解用以定义URL请求

2022-08-21 08:55:57 9452 3

原创 java随机生成订单号

@创建时间: 2022年7月11日 下午8:39:56。* @类名: DateUtil.java。* @包名 com.aaa.util。* @类描述: 随机生成订单号。下面是以日期加时分秒加随机数生成订单号。* @创建人: 王大饼。* @项目名:AAA。

2022-08-20 22:42:17 1929 5

java高级特性,涵盖了多种java常用的一些例子

涉及多种线程,死锁,同步队列,异步线程,涵盖了java的自定义注解及反射,包含了23种设计模式,含注释, 线程1(基本应用) 线程2(同步,死锁,线程池) 注解和泛型 Java 注解(Annotation)又称 Java 标注,是 JDK5.0 引入的一种注释机制。 Java 语言中的类、方法、变量、参数和包等都可以被标注。Java标注可以通过反射获取标注内容。在编译器生成类文件时,标注可以被嵌入到字节码中。Java 虚拟机可以保留标注内容,在运行时可以获取到标注内容 。 Java 注解用于为 Java 反射机制 在运行状态中,对于任意一个类能够获取类中的所有属性和方法,对于任意一个对象能够调用对象中的属性和方法,这种动态获取属性和方法的机制:反射。 设计模式1(单例,工厂) 设计模式2(观察者,适配器) 设计模式(Design Pattern)是前辈们对代码开发经验的总结,是一套被反复使用、多数人知晓的、经过分类编目的、代码设计经验的总结,是解决特定问题的一系列套路。它不是语法规定,而是一套用来提高代码可复用性、可维护性、可读性、稳健性以及安全性的解决方案

2023-02-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